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28 15:15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OP主題曲由悠木碧和竹達彩奈團體「petit milady」演唱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由犬村小六老師所著作、插畫由森沢晴行老師所繪製之輕小說作品《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本作品為《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的續作,本次追加情報為OP主題曲的情報、是由同樣在本作品中都有詮釋主要角色悠木碧和竹達彩奈組成的聲優團體「petit milady」擔當,動畫將於2014年1月開始放送。


【STAFF】
原作:犬村小六(ガガガ文庫/小学館)
監督:鈴木利正(「輪迴的 Lagrange」「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
系列構成・脚本:猪爪慎一(「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天堂餐館」)
脚本:吉田玲子(「少女與戰車」「K-ON!輕音部」)
軍事考証:鈴木貴昭(「少女與戰車」「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角色原案:森沢晴行(「輪迴的 Lagrange」)
角色設計:原田大基(「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遊☆戯☆王ZEXAL」)
動畫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TMS Entertainment)

【CAST】
克莉亞·庫魯斯(妮娜·維恩特):悠木碧
艾黎兒·阿巴斯:竹達彩奈
卡路兒·阿巴斯(卡爾·拉·伊爾):花江夏樹
伊格納修·阿克西斯:石川界人

【主題曲】
OP主題曲:歌:petit milady(悠木碧、竹達彩奈)

《對某飛行員的戀歌》官方網站
http://koiuta.tv/

©犬村小六・小学館/「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製作委員会

2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blender - Vivid BAD SQUAD × MEIKO 中日歌詞翻譯

Follow - 伊東健人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