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02 20:49

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2月4日 南港展覽館豋場

作者:冷焰

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2月4日 南港展覽館豋場
展出涵蓋台日漫畫、動畫、台灣原創小說、動漫教學、台灣原創電子書、動漫周邊商品等完整內容!!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主辦的「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2014年2月4日(大年初五)起至2月8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展,提供更佳優質的展覽空間環境,現已招商近50家廠商,約400個展位,由於第一屆深受廣大漫迷好評,並獲得參展廠商的一致認同,因此陸續有其他廠商報名中。

動漫節展示期間日本角川集團同時展出「大電擊文庫展」
「電擊文庫」是日本人氣與銷售最佳的輕小說書系,包括灼眼的夏娜》、《狼與辛香料》、《無頭騎士異聞錄》《刀劍神域》等...
                        《灼眼的夏娜》                                                   《狼與辛香料》
  

                《無頭騎士異聞錄》                                                       《刀劍神域》
  

「大電擊文庫展」整體展出內容目前預定分為五個區域 :
第一區 :
目前電擊文庫人氣作家們最喜歡的名場面插畫,搭配周邊精品及詳細註解,讓讀者可以藉由這些內容充分了解各作品的世界觀!

第二區 :
將展示小說中各人氣角色的Cosplay插圖,體驗各角色在不一樣服裝下的嶄新魅力!

第三區 :
將展示電擊文庫角色們在不同場景下的超萌泳裝姿態,這些可是只有在「大電擊文庫展」中才看的到的插畫喔!

第四區 :
將呈現電擊文庫20年歷史簡介,漫迷們可以充分了解電擊文庫的成長歷程!

第五區 :
預計將原汁原味的《打工吧!魔王大人》、《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大型立體展示物移到現場,參觀的民眾可以在這邊留下紀念合影!

2014年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參展廠商內容豐富且多元,包含大家所熟之的幾個大廠
木棉花、台灣角川、台灣東販、安利美特、尖端、東立、長鴻、青文、、春天、耕林、茵德可絲、曼迪、普威爾、群英社約400個展位。
此外,為了增強漫畫博覽會向來的堅強活動陣容及品質,本會特別成立審核小組,基於公平、公正、公開的審核程序下,提撥新台幣兩百萬元的預算來補助各家參展業者邀請當紅的國內外漫畫家聲優參與。

以上整理自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官網,圖片來自台灣角川


另外「大電擊文庫展」,今年12月會先在日本展出,詳情請走傳送門


目前的資訊大概這麼多,把官網的消息整理一下然後加上一點圖片,不然密密麻麻都是自是要怎麼看啦XD,目前我對於電擊文庫展還蠻有興趣的,而且這次是在南港展覽館,可看性也比較高,另外文末有提到會邀請國內外漫畫家及聲優參加,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話說上一次的動漫節我沒去,這次寒假應該可以去目睹一下2014年寒假真正唯一專業的動漫展覽了XD
有更多消息的話我會再補上的=ˇ=

36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ゴゴゴ】無題(2024.4.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