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30 22:30

情報-日本動漫融入寺廟!!了法寺有了二次元看板娘後又開了女僕咖啡廳!!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日本對於動漫熱情真的不能小看,位在日本東京擁有五百年歷史的了法寺,為了吸引年輕信徒,創造了一個二次元的看板娘!!還設計成手機遊戲,讓大家可以在手機中培養可愛的小妖怪!!

在2013年11月16.17日舉辦一個開放參觀!!這次開了一間女僕咖啡廳!!寺廟與女僕咖啡廳這奇妙的搭配,真不愧思想是走在世界前端的日本,還真能想到這樣的搭配呢,而且除了女僕咖啡廳,還有賣些紀念品喔!!而且還可以跟看版娘合照呢!!






了法寺
地址:〒193-0836 東京都八王子市日吉町2-1
(JR中央線「西八王子站」北出口走路7分)
参拜時間 9:00~17:00


延伸閱讀-

手機遊戲-了法寺 [Play Store免費下載]

塔客協會成員實地道訪





以上感謝塔客協會狐面提供


筆者心得:日本真的很厲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這看版娘萌到....不過筆者以萌!!這小傢伙好可愛啊~~小小的歐派!!不知道是因為寺廟會因為巨大的歐派會影響自己,才刻意選小小的歐派,還是知道小小的歐派比較有市場呢~這隻真的好可愛啊~~來去當信徒吧!

資料來源:http://ryohoji.jp/top.html/



最近小屋人氣破10W活動

只需以正確的留言格式留言,就能獲得抽獎資格,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喔!

活動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02955


活動日期快到了,參加人數不多~請多多參與喔~...話說已經20W還是沒人氣呢..


97

6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繪圖- 修女裝V2

台中 - 時刻動漫町 女僕咖啡廳(?) 跑店紀錄

高雄 - 姬露朵 Guild & 十獨十合 女僕咖啡廳 跑店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