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13 13:09

ALTER《強襲魔女2》佛蘭切斯卡·魯基尼 戰鬥模型 預定明年4月推出

作者:八草

  強襲魔女》(日語: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英語:STRIKE WITCHES)是Project Kagonish為原作、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負責插畫、角川書店企劃的跨媒體平台作品,以及依此改編的動畫、漫畫、小說、遊戲等,島田フミカネ亦不時會做出一些和此系列相關的同人物,例如尚未出現於相關系列作的世界各國的魔女們。動畫第一季播放期間為2008年7月3日-9月18日、第二季播放期間為2010年7月7日-9月23日。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Francesca Lucchini)
  • 聲優:齋藤千和
  • 年齡12歲,身高148公分,生日12月24日,通稱「佛蘭卡」「幼貓(Gattino)」。
  • 隸屬羅馬涅公國空軍第4航空團,軍銜少尉。
  • 第一季飛行腳機型G.55 Centauro(Fiat G.55)第二季升級為G.55S,武器為Browning M1919 A6機關槍、Breda-SAFAT 12.7mm機關槍、Beretta M1938A衝鋒槍。使魔是黑豹。穿著藍色條紋低腰褲。
  • 戰鬥時擔任遠距離攻擊。




  這次是由ALTER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動畫裡面的戰鬥場景,打造出俏皮可愛的美少女戰士,令粉絲們羨煞不已。部隊中最年輕的隊員。天才般的戰鬥才能,射擊成績根據本人所言「十發十中」。平時與同齡小孩無異,毫無心機又容易相處,被其他隊員視為妹妹般疼愛。是個美食家,喜歡睡午覺而在基地各處設置「秘密基地」,訓練及整備時經常偷懶,協調性零。固有魔法是將光能及熱能集中於一點並一口氣釋放,造成嚴重破壞的攻擊魔法。不但非常消耗魔力,還只能在極近距離下作用,通常需要配合夏洛特的加速魔法,例如用力將她扔擲出去,化為「光熱的砲彈」。對巨大的敵人能造成可觀破壞,而飛越路徑上產生的震波與強風也能使小型異形軍失去平衡。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9,800円(含稅)。另附贈可旋轉式螺旋槳跟靜止型態螺旋槳。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ALTER官網>>
《強襲魔女2》官網>>




商品名 ALTER《強襲魔女2》佛蘭切斯卡·魯基尼 戰鬥模型
價格 日幣9,800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23公分)
原型師 タカク&タケシ【ルッキーニ】、みうら おさみ【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黒スズメ【武器】
發賣日期 2014年4月


©2010 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

1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明鏡

[開箱]ALTER<十三機兵防衛圏>冬坂 五百里 1/7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