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16 22:52

漫畫改編「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電視動畫化決定!制作:WHITE FOX

作者:やがみ アキト

原作由 Koi 所著的漫畫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原譯: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在今日於「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的雜誌封面上公佈了作品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發行)



故事簡介:

「兔子~兔子~」天真地邊這麼唱著歌,
邊為了高中入學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心愛,
意外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店。

當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
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
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
於是心愛便自稱是智乃的姊姊,成為了「Rabbit 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

心愛在店裡所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
還有軍人氣質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式氣息的千夜,以及庶民派紗路。
毛茸茸軟綿綿的兔子與女孩子們,為您獻上從各個角度看來都百分百可愛的有趣故事!

■STAFF
監督:橋本裕之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少女騎士物語)
腳色設定:奥田陽介
動畫制作:WHITE FOX (軍火女王、打工吧!魔王大人)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網站

28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