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3-11-18 18:55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增加等級上限 最高難度「究極」及多人玩法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TECMO KOEI Games 在今天( 2013 11 18 日)公布預定於 11 28 日發售的《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真・三國無双7 with 猛将伝)》( PlayStation3 PlayStation Vita PlayStation4 版於 2014 2 22 日發售)的最新情報。

 

  這次除了提升了武將的等級上限,可以將武將的等級提升到 99 以上之外,也在能力值系統上做了更新。會因為選擇的護衛武將而浮動的能力值「統率力」、在某些特定的劇情中達成條件就可以獲得的「第二秘藏武器」、還有最高難度的「究極」等等,這次就來將所有的資訊統合後一次向各位介紹。

 

  此外,本作的故事模式(ストーリーモード)/自由模式(フリーモード)/將星模式(将星モード)與挑戰模式(チャレンジモード)都支援透過網路的多人連線遊玩。在連線遊玩的情況下,使用無雙亂舞時會發出威力更強大的「激・無雙亂舞(激・無双乱舞)」,在挑戰模式下的成績還可以登錄在連線專用的紀錄裡。不管是個人單機還是網路連線,兩種玩法都有各自不同的樂趣,是款十分令人期待的遊戲。

 

  這次也同時公開了從本作開始參戰的新武將「陳宮」「法正」的遊玩影片,以及使用初回同梱特典裡的「 DLC 下載密碼」下載的服裝遊玩時的影片,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陳宮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法正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初回特典服裝影片

 

等級上限

這次將武將的等級上限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可以將等級練到 99 以上。

 

  • 這次將武將的等級上限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可以讓武將成長到等級 99 以上。

  • 將等級提升到 99 以上之後,攻擊力與防禦力也會隨之提升,可以讓你的武將成為更強勁的夥伴。

 

統率力

這次增加了新的能力值「統率力」。

提升了武將的統率力之後,本來只能編列護衛武將的隊伍,或許也能夠將無双武將列入其中。

 

  • 全新的能力值「統率力」登場!護衛武將的編成將成為遊戲中非常重要的參數之一。

  • 在戰鬥中對護衛武將做出特別的指示,就能累積統率力的特別經驗值,這項素質就能持續成長。

 

寶玉與特殊鍛鍊

使用將星模式下的「武器屋」或自由模式下的「武器關連機能」,就可以鍛造出以往無法鍛造出的特別武器。

只要使用這次新增的收集要素「寶玉(宝玉)」,就能將任何武器的屬性繼續追加到鍛造出來的武器上。除此之外,攻擊力增加、還有影響到武器之間的「武器相性」也可以自由變更。

特殊鍛鍊絕對必要的「寶玉」只能將星模式下取得,會依照戰鬥結果來計算是否能夠獲得寶玉。

 

  • 新的獲得要素「寶玉」能在將星模式下取得,會根據戰鬥中的擊破數、破關時間、制壓率及難易度,計算出戰後是否能夠獲得寶玉。

  • 寶玉是特殊鍛鍊的必要素材。特殊鍛鍊就是可以自由變更武器的屬性、提升武器攻擊力、或者變更武器相性等等,這是個至今沒有的功能。

 

第二秘藏武器

這次新增的另一個部份,就是凌駕於所有的武器系統之上,擁有更高強的攻擊力與武器屬性的秘藏武器。

在特定的劇本裡滿足一定的條件之後,就能獲得這個秘藏武器。可以用更強大的武器來挑戰更強大的敵人。

 

  • 在戰鬥中獲得第二秘藏武器的狀況。第二秘藏武器跟第一秘藏武器一樣,在特定的劇本裡滿足一定的條件之後,就能夠獲得。

  • 其中一種第二秘藏武器。第二秘藏武器擁有比第一秘藏武器更強大的攻擊力,也有更多能夠附加武器屬性的欄位。

 

難易度「究極」

這次在遊戲難度中新增了過去最高的難度「究極」。

 

難易度「究極」除了大幅提升了敵方的體力之外,敵人的進攻方向跟通常模式不同,他們會從四面八方同時進攻。可以挑戰有別於往更加激烈的戰鬥方式。

 

  • 難易度「究極」時的戰鬥畫面。從敵方的血條長度就可以觀察出有多困難了。


 

連線、協力遊玩

故事模式、自由模式、將星模式與挑戰模式都支援連線遊玩。特別是在攻略高難度的故事時,你或許能夠成為別人的幫助喔。

 

  • 1P 與 2P 的無双值同時集滿一個以上的時候,就能發動激・無雙亂舞。可以發動的時候, 1P 與 2P 的角色間會出現紅色的閃電。

  • 1P 與 2P 的無双值同時集滿一個以上的時候,就能發動激・無雙亂舞。可以發動的時候, 1P 與 2P 的角色間會出現紅色的閃電。

  • 挑戰模式也可以使用網路連線遊玩。在挑戰模式下,連線遊玩時的紀錄跟單機遊玩時的紀錄是分開的,所以要單獨紀錄連線紀錄也是可行的。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DX

76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7)

猜你喜歡

《真‧三國無雙》推出擴增實境 App 與專用裝置 與心儀的三國武將一起出遊!
3C | 真‧三國無雙
17
28
《三國志.戰略版》x《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聯動二期即將登場 攜曹丕朱然加入戰場
手機 | 三國志.戰略版
1
5
《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不屈猛將龐德與復仇妖花王異連袂登場
PS3 | 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
0
172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呂布之女「呂玲綺」與孫權學友「朱然」參戰
多平台 |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
0
164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公開呂布為首故事及袁紹勢力 IF 劇情等新情報
多平台 |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
0
119
【直播】晚間直播《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體驗「呂布」專屬的生涯故事
PS3 |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
0
29
《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正式發表 魏國天才風流軍師郭嘉參戰
PS3 | 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
0
204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11 月雙平台同步登場 追加陳宮、朱然等新武將
多平台 |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
0
175
《真‧三國無雙 6 with 猛將傳繁體中文特典版》與中視電視劇《三國》合作
PC | 真‧三國無雙 6 with 猛將傳
0
174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即將登陸 PC 平台 發售日期與相關內容釋出
PC |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DX
0
135
日本 LAWSON 推出《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發售紀念辣味麻婆無雙肉包
多平台 |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
0
47
《真‧三國無雙 6 with 猛將傳》PC 版 3 月推出 追加收錄下載內容
PC | 真‧三國無雙 6 with 猛將傳
0
80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魏國名將「于禁」登場 魏國五子良將全員到齊
多平台 |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
0
120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PC 繁體中文版預計 5 月下旬登場
PC |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DX
0
96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繁中版 12 月 18 日同步 PS4 / PS3 / PSV 登場
多平台 |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 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 DX
0
125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