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21 22:39

GT7 最快在 2014 年發售

作者:寂寞晴空塔


在 GT6 即將要發售前,擬真賽車界傳奇人物後面正在製作下一款遊戲,沒錯,GT7 將會在明年登陸。在今年的 LA Motor Show 中,製作人「山內一典」告訴我們他如何用 GT6 將 PS3 的主機推向極限,但是在 PS4 上製作遊戲將會更容易。

山內:「我們不會讓 GT7 拖太久的,最快會在明年發行。在 GT6 上我們把 PS3 的架構搞清楚並且百分之百的用到遊戲上,當然在 PS4 上會更好,所以我認為到下一世代後,遊戲品質整體來說會有飛躍性的進步」

那麼 Forza 呢?山內和您的團隊將他們視為主要對手嗎?「我們總是尊重我們的對手,賽車遊戲的種類不多,所以我很高興大家能在這類型上往前推進。」

他很清楚的知道這款遊戲,所以他每天都在三螢幕的設備上練習 GT6 ,對他做其他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例如在 VLN 上競賽。

「我們已經在 GT6 上準備好我的車 Lexus IS-F,懸吊、空氣動力、甚至是尾翼角度,都跟我在跑紐堡林時完全一樣。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賽道,所以我每次跑的時候都很害怕車禍跟起火,這很常發生,有時甚至是在冒險。在 VLN 中我曾經和 Niki Lauda 在某一個轉角撞車,我們有三台車一字排開,時速大約 220 km/hr,三台車互相擦撞,之後我就撞到牆壁。」

很幸運的是山內沒事,但他的 IS-F 就沒這麼幸運了。他不再虛張聲勢,轉向謙卑。但是當我們談到 Stig 時眼睛亮了起來。

「有一次我坐在與他一起賽車,我認為他用摩斯密碼跟我交談。他很好,我很喜歡他的駕駛方式,比較像街頭賽車而非賽道賽車,讓車滑行,我喜歡他的風格。但是我認為他比我還緊張。」
http://www.topgear.com/uk/car-news/gran-turismo-7-is-coming-in-2014-2013-11-20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 夢魘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