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3-11-24 22:52

聲優 水樹奈奈首場海外演唱會專訪:台灣歌迷給了我第一次體驗到的驚喜!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於本週末(23、24 日)來台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的人氣聲優 水樹奈奈,於今(24)日接受了媒體專訪,分享這次來台灣的感想。專訪中的奈奈相當活潑親切,展露笑容回答問題的同時,也充分地運用動作表現出自己的快樂心情。以下即為本次的專訪內容整哩,水樹奈奈簡稱為「奈奈」。
 

 

Q:第一次來台灣有吃到什麼好吃的台灣料理嗎?
 
奈奈:小籠包!小籠包真的好好吃,相當感動。我吃了很~多喔,有原味的、松露的、XO 醬的……都相當好吃!
 
Q:這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之前、和實際登台後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嗎?
 
奈奈:這不但是我第一次到台灣演出,也是我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心情上相當緊張。不過從一到機場後,在松山機場就看到好多粉絲歡迎我,大家還準備了應援用的板子、布條、還有人偶,甚至有人也穿著演唱會的 T 恤,感受到大家滿滿地熱情和溫暖,讓我覺得有這麼多人在等我,真的非常幸福。上台前的我雖然還是會緊張,不過一登台看到大家的瞬間就轉化成興奮了!
 

 

Q: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演選擇了台灣是否有什麼契機?
 
奈奈:因為最初在決定發行海外 CD 時,金牌大風是第一個踴躍舉手說請務必讓他們代理發行的公司,所以首先就決定了首張海外版 CD 要在台灣發行,在那時候我就想著:「我的第一場海外演唱會一定要去台灣」。之後透過台灣的 CD 問卷回函,也收到相當多的台灣粉絲回覆希望我能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因為有大家的聲援、因此我也想要回應大家對我的支持,所以才促成這次台灣演唱會的舉辦。
 
Q:有感受到台灣粉絲和日本粉絲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奈奈:其實台灣和日本的粉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除了熱情之外還相當溫暖,尤其台灣粉絲更是相當積極,讓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笑)!在首日的演唱會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家不但準備了自製的加油扇,在安可曲時更一起清唱了「SUPER GENERATION」,讓我忍不住又跑上台了。原本想說演唱會是要讓大家開心、回饋歌迷的一種方式,沒想到卻反過來接受了大家如此令人驚喜的禮物,這真的是第一次有這樣驚喜的體驗,讓我相當感動呢!
 

 

Q: 在演唱會中,自己比較喜歡演唱快歌或抒情歌呢?
 
奈奈:其實不管是快歌或是抒情歌我都喜歡。不過在演唱快歌的時候,可以和台下的大家一起嘿!嘿!嘿!的互動(邊說邊舉手勢),有種和大家成為一體的感覺真的很棒。這次也有演唱在 Facebook 大家票選出來第一名的曲子「深愛」以及「愛の星」,台灣的粉絲們反應相當熱烈,讓我想著莫非台灣喜歡抒情曲的粉絲比較多?是不是下次來的時候要增加演唱抒情曲的比例呢(笑)?此外,我在演唱會的時候一定會唱的歌曲是「POWER GATE」這首對我來說意義相當重大的歌曲。
 
Q:您在聲優和歌手的領域都已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日前也撰寫過自己的自傳作品,未來還有什麼想要挑戰的目標嗎?
 
奈奈:其實我還有很多還沒有挑戰過的事情,像是日本國內也還有很多我沒有舉辦過演唱會的地方;在聲優的演出部份除了動畫之外,我也有為台灣的電視劇《惡作劇之吻》、《蘭陵王》配音,還有擔任過一些節目的旁白,我希望還可以有更多演出的機會,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也想要挑戰比較成熟、大人一點的角色(笑)。
 
Q:您最近也有與西川貴教先生合作,未來還有想要和哪些人合作呢?
 
奈奈:在我累積更多的經驗之後,我希望有機會一定要和演歌歌手合作!
 
Q:在來台灣之前對於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奈奈:因為我之前就有為台灣的電視劇《惡作劇之吻》配音,在配音時就透過電視劇的畫面看過台灣的街景,覺得台灣的街景相當五彩繽紛、非常華美。我本身就很喜歡原色系、色彩鮮豔的東西,所以就對於這樣的街道感到相當著迷。看看我今天的衣服顏色(笑著指自己的洋裝),就知道我很喜歡這種原色系的色彩(笑)。所以光是走在台灣的街道上我就感到非常興奮,有機會的話絕對還會再來台灣!
 

 

Q:最後的最後、請對台灣的粉絲們說些話吧!
 
奈奈: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演唱會讓我非常開心也非常地感動,從大家的身上我也得到了很多的能量,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為了可以再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我也會更加努力,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聲優天地

11,60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23)

猜你喜歡

21 世紀領銜聲優 水樹奈奈出道至今歷程介紹及此次台灣公演志工專訪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10
聲優水樹奈奈登台確定!今年 11 月一連兩天台北開唱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292
【速報】聲優 水樹奈奈抵台粉絲熱情接機 演唱會明後兩日台北揭幕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228
《魔法少女奈葉》菲特聲優水樹奈奈 宣布結婚喜訊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266
386
人氣聲優水樹奈奈抵台粉絲守候接機 現場花絮影片回顧熱烈氣氛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15
新婚聲優水樹奈奈發表懷孕喜訊 將不受影響一如既往參與各項工作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294
185
聲優 水樹奈奈 2014 台北演唱會首日現場精采影片報導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220
聲優 水樹奈奈、田村由香里黏土人模型將於演唱會場限定推出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47
日本男子為抽選水樹奈奈演唱會門票 非法丟棄大量洋芋片而遭警方逮捕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23
日本人氣聲優水樹奈奈 宣布將於 2018 年 1 月起於武道館一連舉行 7 場演唱會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59
GSC 聲優 水樹奈奈黏土人模型將於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開放網路通販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49
32
【模型】GSC 聲優水樹奈奈黏土人預計明年 1 月發售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66
41
日本 JOYSOUND 水樹奈奈包廂與《LoveLive!》聖地參訪紀實
其他 | LoveLive!
81
15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紅毯落幕 松岡禎丞、早見沙織為粉絲獻上我愛你
活動 |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250
122
【速報】聲優歌手水樹奈奈睽違一年今日中午抵台!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66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