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17 00:16

櫻井政博表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3DS/Wii U不會在2014年春季發行

作者:Faith

根據國外遊戲網站Gamespot指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製作人櫻井政博在個人推特(Twitter)表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3DS/Wii U 不會在2014春季發行」。

曾經傳聞該遊戲會在2014年春季發行,對此,櫻井正博也在個人推特(Twitter)表示:「這個傳聞是假的,但可以確定的是會在2014年發行」。

https://twitter.com/Sora_Sakurai/status/412471983977136129


上周任天堂德國分公司的代表也指出:「瑪莉歐賽車 8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會在春季發行的傳聞是假的」。
當時曾經謠傳這兩款遊戲會在2014年春季發行的傳聞

目前除了在2013年的E3展有釋出相關預告片之外,就沒有其他的遊戲相關情報,此遊戲是任天堂與NAMCO BANDAI 的劍魂工作室聯合開發的。

另外也有提到截至9月30日,Wii U已在全球售出391萬台,任天堂計劃將在2014年3月底售出900萬台Wii U

相關來源:
Super Smash Bros. for Wii U and 3DS not launching this spring

4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