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17 21:59

《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電視廣告短片公開

作者:浩佐

  即將於日本 12 月 27 日上映的《獵人 Hunter x Hunter》劇場版《最終任務》,官方今公開了 15 秒電視廣告短片。


  《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主題圍繞在「獵人十規」,為獵人協會制定之十項規章,記載全體獵人都應遵守的使命與規定,其中第四條為「獵人者,不得將獵人同胞視為獵殺目標。」然而,這條規範可能被一名神祕男子打破,他突襲「奧林匹亞武鬥大會」,封鎖整個天空鬥技場,目的是幫喪命於尼特羅會長手下的同伴報仇、殲滅所有獵人,向獵人協會宣戰。其真實身分竟是曾與尼特羅共同運作獵人協會的黑影隊長「傑德」,以強大的「怨」能力箝制尼特羅,隱藏許久的闇黑歷史因而浮現,小傑、奇犽是否能戰勝,救出尼特羅拯救獵人協會?



  《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台灣上映日期預定於明年 2 月 14 日。

劇場版官網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翔たろう】海夏的提案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㉛

【ゴゴゴ】千雪(2024.4.1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