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20 20:24

日本MAGES發表遊戲新作《在這蒼穹展翅 CRUISE SIGN》官網成立並公佈宣傳影片

作者:雙魚DJ

  
  

  日本MAGES 今天(2013年12月20日)發表了該公司的遊戲商標 5pb.Games 的新遊戲企劃《在這蒼穹展翅 CRUISE SIGN(原文: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CRUISE SIGN)》,新成立的官網公佈了15 秒宣傳影片,從網頁的宣傳影片和視覺圖來看,這將會是一款以制服少女豋場的學園戀愛冒險之類,除此之外從宣傳影片中透露的「2014―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訊息來看,本作品將預定在2014年推出。以上為官方初步公佈的消息,至於這款遊戲將會以何種平台推出,還有遊戲製作相關內容還有待官方日後公佈。



  



  以上為4Gamer.net以及官方所公佈的消息,以下為筆者搜尋的資料,MAGES 20日所發表遊戲企劃,跟PULLTOP社於2012年 5 月 25 日發表的 PC 版戀愛冒險遊戲在這蒼穹展翅(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似乎有些關連,這是改編的新作移植版?還是系列續作!?還有待官方日後公佈揭曉。


以上資料來源:4Gamer.net
情資來源:在這蒼穹展翅(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遊戲官網: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CRUISE SIGN
連結網址:http://5pb.jp/games/konosora.cs/


(c)2014 WillPlus/PULLTOP All Rights Reserved MAGES./5pb.

1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