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30 15:55

《惡魔的謎語》動畫首波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浩佐

  由 高河弓擔任原作、南方純作畫的漫畫作品《惡魔的謎語》日前宣布動畫化後,動畫已確定將在 2014 年 4 月開播。官方於今(30)日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學生全是暗殺者的住宿制女校中,只有 1 年黑組的一個人不是殺手 — 紅髮的一之瀬晴,所有人都是被送進這所學校中為了暗殺他而和他一起上課。此時有一位轉學生突然轉學到班上─黑色短髮少女「東兔角」,他也是被派來的殺手,但與她相處久了之後慢慢產生感情...暗殺者之間的超激烈故事就此展開。

【STAFF】
原  作:高河弓
角色原案:南方純
監  督:草川啟造
系列構成:吉村清子
角色設計:吉村清子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CAST】
東兔角    :諏訪彩花
一之瀬晴   :金元壽子
走鳰     :南條愛乃
犬飼伊介   :淺倉杏美
寒河江春紀  :內村史子
桐谷柩    :內田愛美
生田目千足  :三澤紗千香
番場真晝.真夜:大坪由佳
英純戀子   :荒川美穂
神長香子   :佳村はるか
首藤涼    :安済​​知佳
武智乙哉   :沼倉愛美
劍持詩繪那  :山田悠希
カイバ 先生  :杉田智和
溝呂木先生  :櫻井孝宏

動畫官網
©高河ゆん・南方純/角川書店/悪魔のリドル製作委員会

25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ゴゴゴ】千紗(2024.4.26)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PV公開!5月3日播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