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09 06:02

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大受好評,票房正式突破36億日圓

作者:TaiwAlexnese

日本兩大國民動畫《魯邦三世》&《名偵探柯南》再度聯手推出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於去年12月7日在日本全國正式上映,截至1月7日為止票房總收益已突破"36億3650萬850"日圓,並吸引了超過308萬人進入戲院觀看,這次的成績一舉打破了歷年來最賣座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的36億3000萬,正式成為史上“柯南”相關電影最高票房紀錄保持!



這次兩部作品的合作是繼2009年3月27日在日本首播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兩小時特別篇後再次聯手,上次的特別篇曾獲得首播19.5%(關東地區),重播15.2%的超高收視率,可見日本國民人氣動漫大盜魯邦三世和小學生偵探江戶川柯南的人氣依舊受到日本民眾的喜愛,這次的劇場版是從1996年的《魯邦三世DEAD OR ALIVE》以來,《魯邦三世》17年來首次有劇場版在電影院上映,另外,《名偵探柯南》也是首度在同一年上映兩部劇場版。


劇情介紹:
滿月之夜的鑽石偷盜事件,犯人擺脫了警察的包圍網華麗地逃走了,江戶川柯南在獨自追捕逃犯時遭遇了石川五右衛門的襲擊,柯南方才明白這次的對手將是魯邦三世。
魯邦之後將目標轉向「幻之秘寶」櫻桃藍寶石。收到魯邦預告函的目暮警部等人,迎來了魯邦三世潛入搜查官錢形幸一警部,他們開始合力抓捕魯邦三世。魯邦則在寶石順利得手後,聽從峰不二子的要求,將寶石交給了神秘男子阿朗·斯密斯。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與此同時,來到日本的還有超人氣海外偶像——艾米里翁·瓦力迪。但他卻收到了死亡恐嚇信,要求終止艾米里翁在日本的演唱會,否則就會喪命。因此艾米里翁和其經紀人克勞迪婭·貝爾琪求助於毛利小五郎。
對超人氣偶像的恐嚇,幻之秘寶的盜竊事件,柯南認為這兩個事件都與魯邦三世有關。
走投無路的危機在逼近柯南等人。該信任誰,又該懷疑誰?逼近身邊的神秘巨大組織,魯邦真正的目標又是什麼?而柯南又能阻止這個計劃嗎?



STAFF:

   原作:Monkey Punch、青山剛昌
   導演:龜垣一
   編劇:前川淳
   人物設計、総作畫監督:平山智、須藤昌朋
   美術監督:佐藤勝
   色彩設定:海鋒重信
   音楽:大野雄二、大野克夫
   配給:東寶株式會社
   製作:《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製作委員會

CAST: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栗田貫一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峰不二子:澤城美雪
   石川五右衛門:浪川大輔
   
《名偵探柯南》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工藤新一:山口勝平
   服部平次:堀川亮
   圓谷光彥:大谷育江
   小島元太:高木涉
   吉田步美 :岩居由希子
   灰原哀:林原惠美
   阿笠博士:緒方賢一


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官方網站 :http://www.lupicona-movie.com/
參考資料:http://animeanime.jp/article/2014/01/08/16997.html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2%81%E9%82%A6%E4%B8%89%E4%B8%96VS%E5%90%8D%E4%BE%A6%E6%8E%A2%E6%9F%AF%E5%8D%97_THE_MOVIE

32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琳(2024.4.16)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