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09 18:10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2nd 》官網釋出拍照功能新增要素、歌曲及對應服裝相關情報

作者:ゼヒおっさん


由日本セガ(SEGA)公司所發行製作,預定2014年3月27日在PS3 / PSV雙遊戲平台上同步推出的音樂節奏遊戲《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2nd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 F 2nd,於今日(1月9日)在官網公布了遊戲中新增能讓拍照攝影得到更多樂趣的後置處理新要素、以及更多即將收錄其中的歌曲與對應服裝的相關情報。



資料來源:遊戲官網

  • 新要素

《AR拍照(PSV)

對應PSV內建相機而產生的《AR拍照》模式,可以實現與遊戲角色一同擺出各種姿勢入鏡拍照的願望,這個功能在本作中新增加了可以同時各種可選擇的新姿勢、更可以同時選擇兩位角色同時入鏡拍照,使得拍照模式能夠更加多變及有趣。



《拍照工作室(PS3)

對應PS3的功能,除了同樣能選擇兩位角色之外,也可以對遊戲角色的照片進行後製加工調整(亮度、色調及背景....等),能夠讓收藏的照片能更高畫質的成果保留下來。


《樂曲編輯模式》

之前所介紹過的《樂曲編輯模式》官方做出相關說明:若是PSV版要使用其中的「編輯模式」及「播放模式」,必須在遊戲發售後利用PSN另行下載免費的「開始編輯包(エディットスタートパック)」、且記憶卡內必須要有900MB以上的儲存空間才能夠使用,而PS3版則不需要額外下載即可使用編輯模式。

  • 新增曲目及對應服裝

這次亦公布了幾首首次收錄的新曲目、以及舊作中出現過經重新詮釋影像的曲目以不同以往的風貌重現,收錄曲目達40首為此系列當中最多的。


對應服裝部分亦決定將前作的服裝再度收錄於本作中,且以下載方式收錄的「雪ミク 2013」、「雪ミク 2013 AS」也會收錄其中,故本作中被收錄的服裝總數高達160種 !!!


另外官網亦公布了收錄遊戲中40首歌曲為主題的應援旗幟圖片並會在將來順序推出,下載自己所喜歡的歌曲旗幟圖片並支持全新的《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2nd 》吧。
官網下載頁面






預定發售日期:2014年3月27日
對應機種平台:PS3 / PSV
遊戲類型:音樂節奏遊戲
遊玩人數:1 人
價格:PS3 / PSVita¥ 7350 (含稅)
   下載版¥ 6600 (含稅)
(C) SEGA / (C)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50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Phone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