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09 19:36

情報-迪士尼系列的公主們的想像內衣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這次推出一個企劃「將想像化為真實」,而推出的商品就是~迪士尼裡面的公主所穿的內衣!!



一共有四種款式,美女與野獸的黃色款~灰姑娘的淡藍色款~睡美人的粉紅色款~長髮公主的薰衣草紫色,顏色就是每個公主的禮服顏色喔~

左為淡藍色系,右為黃色系
內衣跟內褲一套3.990日圓,尺寸跟材料的詳細訊息可以透過網頁可以查詢,預購截止日期到6月25號。



筆者心得:對於想像的東西,像之前想像香水,這次連內衣都出來了,而且感覺很清純呢,真的很有公主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感覺上挺可愛的?畢竟...我也不懂下著啊>口<,雖然不懂~~可是還是感覺很讚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1/06/news096.html

1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格林童話變奏曲》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7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