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10 21:01

《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真人版電影宣傳圖公開

作者:浩佐

  由 松沢まり所創作的漫畫、並且動畫於近日開播的作品《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日前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後,官網於今(10)日更新並公開電影宣傳圖。



  本作由少女寫真攝影師 青山裕企執導。主角「神前美月」將由童星出身的 橋本甜歌主演,幽靈少女「壽日和」則是由人氣偶像 繭飾演,除此之外 橋本甜歌還將首次挑戰全裸戲分。

  作品描述主角「神前美月」被自稱幽靈的少女「壽日和」附身,還被迫穿上奇怪的內褲。要讓日和順利成佛的條件居然是與毫無血緣關係的哥哥恩愛…


  真人版電影《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預計今年春季於日本上映。

■ STAFF
監督 - 青山裕企、伊基公袁
腳本 - 伊基公袁、港岳彦

■ CAST
橋本甜歌
小林ユウキチ
矢野未夏
葉山レイコ

電影官網
©2014「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製作委員会

47

6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ゴゴゴ】無題(2024.4.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