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13 19:20

情報: 萬代「聖鬥士聖衣神話」天猛星 雙足飛龍 拉達曼迪斯 EX2.0版本 (四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萬代聖鬥士聖衣神話系列,已經漸漸開始往冥衣系列發展,預計2014年04月發售這款「冥界三巨頭」之一的天猛星,一樣是EX新系列的2.0版本,關節及造型跟以往的2005年版本不同,可動也提升了不少,並且除了普通的表情還附屬有三種表情:「微笑」「吶喊」「鄙視」可供更換,也可脫下頭盔,還有特效零件可拿在手上,而冥衣自然也可脫下收納成「雙足飛龍」的型態。日幣價格9,180円(含稅)。
  
 
點我直連官網介紹
 
  哈迪斯之冥鬥士,守護地獄的冥界三巨頭,共有三人,他們的職責就是守護第八獄自己的一之圈 該隱環、二之圈 安狄諾拉環、三之圈 多羅梅亞環,以防外敵入侵,身穿『天罡冥衣』。


附上傳送門:萬代2005年發售的天猛星 雙足飛龍 拉達曼迪斯官網圖片(點我直接連結)
舊的版本是2005年發售,於2011年還有再版過一次,此版本是新EX系列的關節及造型。

 
天猛星 雙足飛龍 拉達曼迪斯
  「冥界三巨頭」之一的天猛星。守護第八獄 一之圖 該隱環,一百零八魔星中最強的冥鬥士之一,亦是冥界三巨頭中的活躍份子。他受潘朵拉命令派遣得到冥王力量重生的黃金聖鬥士前往聖域刺殺雅典娜,但他其實並不信任這班黃金聖鬥士。儘管拉達曼迪斯對瀋多拉忠心耿耿,仍在沒有潘朵拉的命令下私下派遣地煞冥鬥士監視他們的舉動。對自己的實力相當有自信,其技能「Greatest Caution(最大警戒)」沒有多少人可擋下。多番與雙子座 加隆對戰,視對方為宿敵。後來加隆與拉達曼迪斯對峙時,黃金聖衣在嘆息之牆前呼喚雙子座聖衣,於是加隆將黃金聖衣送到嘆息之牆,並以沒有聖衣保護的狀態下抱著拉達曼迪斯使出「銀河爆碎」一同昇上天空同歸於盡。(參考自維基百科)
 













 
 
BANDAI -「聖鬥士聖衣神話」天猛星 雙足飛龍 拉達曼迪斯  EX2.0版本
價格: 9,180円(含税)
發售日: 2014年04月
 
商品資料
材質:ABS、PVC、合金
全高:約180mm

產品内容
・本體
・冥衣一式
・展示用物架
・交換用顏面零件3種
・交換用手掌一套
・特效零件

相關創作:
雙子座 薩卡 冥衣 EX2.0版本 2014年02月發售 (點我連結)


其他詳細發售狀況可參考10周年紀念聖鬥士聖衣神話創作連結(點我進入)

31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優秀素質

【模型】FREEing《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