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15 18:27

中國政府宣布:將允許家用機,但禁止所有中國不滿的內容

作者:下級繙譯僕人


中國政府終於打破窗戶——不是清走了毒霧,而是允許了家用遊戲主機進入。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公告,正在寫新法律,讓數十億美元遊戲專用機產業進入這個有十三億人口而未被開發的市場。其實,在二千年起,中國就頒了禁令,阻止像任天堂,Sony,Microsoft這些企業在中國境內售賣遊戲主機。

在上週末,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的老大,蔡武,旨出新法律很快就會實施,根據Bloomberg。雖然舊法律即將失效,但主機製造商還要等等,因為新法律要等到中華人民共
和國文化部重新控制一切才會實行。

那些對中國政府有敵意,或者沒有把中國政府描繪得令中國政府滿意的內容,在新法律之下,仍會統統禁止。蔡武說,"我們想打破窗戶,讓新鮮空氣進來,但我們還是需要一塊屏幕擋住蒼蠅與蚊子飛進來。"

蔡武不願提供新法律的時間表,他也沒有明確旨出哪些遊戲會被當成是"蒼蠅與蚊子"。

中國政府在二千年,聲稱以保護兒童不受邪惡暴力遊戲的侵害而下達遊戲主機禁令。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才剛剛判下禁令給EA的Battlefield 4,理由是他描繪了中國的突然政變(法文:coup d'etat)。禁令不袛是遊戲本身,甚至禁止全國這遊戲的
所有相關新聞報導。

新的遊戲機法律將會讓遊戲機企業的産品集中在上海自由貿易區推出。這一個上海中的特區是個允許外國企業銷售各種資本主義商品的實驗地區,而中國境內其他地區是仍然有禁令。這意味Microsoft,Sony,任天堂不能將正在臺灣富士康組裝的遊戲主機賣去中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亦有可能要求遊戲主機設備必須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的要求,而目前也不知道規格要求是甚麼。

雖然遊戲機企業要進入中國市場會遇到許多困難,但這些企業或者能夠在中國找出龐大數量的潛在消費者,去抵過所有付出的成本。

中國的遊戲産業在一三年的總收入達到130億美元,而且手機遊戲市場增長極快。而遊戲機,像任天堂在中國推出即插即玩的iQue遊戲機,卻衹得一千五百萬美元收入。

來源:http://venturebeat.com/2014/01/13/new-chinese-console-regulations-coming-soon-wont-allow-things-that-are-hostile-to-china/

5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紗(2024.4.26)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