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4-01-18 22:20

Animax 動漫嘉年華聲優喜多村英梨、三森鈴子等人登台舉辦 TalkShow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4 年 Animax 動漫嘉年華今(18)日於台北台大體育館 B1 舉辦,這是 Animax 動漫嘉年華在台灣舉辦的第三年,本次除了邀請到 Animax 動漫嘉年華活動大使 Kimberley 陳芳語與日本 DJ KAZU 到場聲援之外,也搶先邀請到晚間將於演唱會「ANIMAX MUSIX」開唱的來賓:喜多村英梨、三森鈴子、fripSide、angela、May'n、北谷洋等一行人登台舉辦 Talk Show,為活動更增添熱列氣息。
 
  • 一大早就有許多人在排隊等候進場

  • 位於 B1 的活動會場內

  在開幕記者會上,Animax 台灣區總經理 奚聖林提到:「Animax 除了提供精彩節目外,我們一直都很希望能將全台動漫同好集合起來,一起分享彼此對動漫的點點滴滴。Animax 動漫嘉年華就是為了跟廣大的觀眾更貼近,一起關注動漫樂趣所因應而生的活動。」於是 Animax 動漫嘉年華從 2011 年起,已在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台灣三個國家舉辦。
 
  • 開幕記者會來賓合影

 

  主辦單位 Animax 指出,動漫嘉年華活動不是只有販售限量商品,更準備了動漫達人闖關大挑戰,也有聲優初體驗以及動漫卡拉 OK 活動,提供有興趣當聲優的人有實際配音的機會。
 
  • DJ KAZU 現場表演

  本次特別來台參與活動表演的亞洲知名動漫 DJ KAZU,自 2009 年在日本樂壇崛起, 擅長運用動漫音樂與日本流行音樂的混編方式表演,曾經參與許多日本/歐洲以及亞洲重要的動漫盛事,包括ANIMAX MUSIX。
 
  • 熱情的粉絲們

  • 聲優喜多村英梨與三森鈴子

 

  在今日總計三場的 Talk Show 中,六組來賓紛紛回答了許多主持人的提問,分享他們這次來台灣的心情和感想。當問到喜多村英梨與三森鈴子兩位聲優未來有想要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時,喜多村小姐表示:「因為過去我演出的都是人類角色,所以想要挑戰看看非人類的角色,像是動物之類的 應該會很有趣!」而三森小姐則說:「因為我都是演出女孩子的角色,所以未來想要挑戰看看演出男生的角色呢。」三森小姐更透露,早在活動前一晚抵達的自己不但吃了好吃的小籠包,也在街上看到許多可愛的衣服,希望可以買回去穿。
 

 

  在兩組團體 fripSide 和 angela 登台時,angela 一上台就開玩笑地說:「大家好,我們是……fripSide!」惹得現場一陣大笑與掌聲,問到他們各自在創作音樂時的心境,fripSide 的 sat 說:「我們會去深入了解作品以及角色,以角色的形象設定和想法出發,去思考符合這些要素的歌曲和意境。」南條小姐則表示:「我們有很多熱血的歌曲,但除了要符合作品之外,在創作時也會想著怎麼樣的曲子才能在演唱會中和大家一起熱唱,抱著這樣激昂的感覺去創作(笑)。」
 
  • angela 與 fripSide

 

  angela 的 atsuko  則說:「如果是有原作的作品,無論是動漫畫、小說等都會去看過作品,投入角色和動畫中,讓自己身歷其境,並且在和製作人、動畫工作人員討論後才製作出作品,我認為動畫和他的歌曲是相輔相成的。」KATSU 表示:「日本的動畫歌曲不只是在日本、還能讓世界各地,像是台灣的大家聽到,所以雖然說是日本文化,但其實這不只是日本的,而是屬於大家的動畫和音樂,所以我都是為了台灣的大家而製作喔(笑)!」語畢立刻引起台下熱烈的掌聲,也讓一旁 fripSide 的 sat 趕緊補充:「我剛剛也忘了說,我們也是為了台灣的粉絲在作曲的喔(笑)!」使台下的觀眾更是笑成一片。
 

 

  主持人也問到,如果大家不是從事現在的工作的話,覺得自己會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呢?南條小姐表示,因為自己小時候覺得迴轉壽司很有趣,所以或許會成為迴轉壽司的店員。而 atsuko 則先是笑說:「如果我沒有加入 angela 的話,或許我現在就會加入 fripSide 吧!」此話一出又再度讓大家大笑。之外她補充,因為過去他也曾經有過一邊當歌手、一邊在居酒屋打工的日子,所以如果沒有繼續唱歌的話,或許他就會一直在居酒屋工作下去也說不定,搞不好現在就是店長了呢!被問到此題的 KATSU,則笑著走下台站在觀眾席說:「這個啊……我現在大概就會在這邊,作為台下的粉絲和大家一起同樂吧!」
 
  • KATSU:「這個啊……我現在大概就會在這邊,作為台下的粉絲和大家一起同樂吧!」

  作為白天 2014 Animax 動漫嘉年華的壓軸 Talk Show 登台的 May'n 和北谷洋,May'n 一上台就用流利地中文向大家問好,讓一旁的北谷洋欽佩不已。提到來台灣的經驗,北谷先生表示這次大概是第七次來台,由於之前參加 JAM 的活動有跟著一起來台灣,所以對台灣也相當不陌生。因此在被問到是否有試過什麼印象深刻的台灣的美食和自己想要嘗試做的料理時,他說其實自己有試過炒空心菜,而過去有吃過用紹興酒作的蛤利下酒菜,有機會的話想要嘗試做做看。
 
  • May'n 與北谷洋

 

  問到近期的計畫,May'n 說自己為《狐仙的戀愛入門》所演唱的單曲、還有個人的專輯都將推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並表示今年度自己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開跑,預定將會在 6 月份再度來台開唱,屆時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在整個熱鬧的 2014 Animax 動漫嘉年華落幕之後,晚間也接著有於台大體育館 3 樓登場的「ANIMAX MUSIX」演唱會,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舞台活動時間的來賓訪談內容、以及演唱會前的來賓聯訪和演唱會現場的 GNN 後續整理報導。
 
  • 演唱會開演前的專訪時間來賓合影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2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9)

猜你喜歡

三森鈴子宣佈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five tones」 12 月台北華山 LEGACY 開唱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78
《櫻桃小丸子》小丸子聲優 TARAKO 去世 享壽 63 歲
人物 | 櫻桃小丸子系列
588
748
《天空之城》穆斯卡大佐聲優《假面騎士W》園咲琉兵衛演員寺田農過世 享壽 81 歲
人物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75
197
《純愛手札》30 周年紀念演唱會 5 月登場 集結初代聲優原班人馬全員參與
花絮 | 純愛手札系列
43
40
聲優歌手 鈴村健一舉辦首次台灣專場演唱會 演出亞洲巡迴演唱會特別歌單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5
「Lantis Festival」將來台開唱 聲優 鈴村健一留言影片公開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4
聲優歌手 田村由香里最新專輯今秋推出 將再登橫濱體育館開唱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0
聲優 鈴村健一下週末將在台一連兩天開唱 現場將抽出親筆簽名 T 恤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3
Animelo Summer Live 上海場 May'n、藍井 Eir、栗林美奈實等人確定參演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3
25
聲優 宮野真守首次海外演唱會明年 2 月台北連唱兩場 預售票 11 月 19 日啟售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43
聲優歌手 水樹奈奈來台演唱會公開問候台灣粉絲影片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32
《LoveLive!》東條希聲優 楠田亜衣奈巡迴演唱會將在 6 月 11 號於台北舉辦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45
《庫洛魔法使》知世聲優 岩男潤子今夏來台開唱 將邀 田中公平共演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47
聲優 岩男潤子台灣演唱會 7 月 29 日加場演出確定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5
聲優歌手 Pile 將作為「流田 Project」台灣演唱會來賓明年 1 月登台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8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