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19 18:29

情報-好消息!大消息!!眼鏡娘的愛好者有福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紳士淑女們,今天要介紹的物品,對於喜愛眼鏡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可以讓二次元的角色戴上現實中的眼鏡。

只要有這個商品,不管你想讓女孩子戴上什麼眼鏡都可以,無論是粗框、細框、無框、墨鏡、運動眼鏡、護目鏡,你想讓他帶什麼就帶什麼!!

這是ファニートリック這家製作,材質是壓克力,可以把圖案看得很清楚,已經有許許多多的美少女們被製作出來,在去年電撃家(點進去可以看到許多美美得商品!!!)銷售最好的「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跟「蘿球社」喔~

這算是相框的一種,所以裡面的人物也可以隨自己喜好更改,裝上自己喜愛的角色讓他們戴上眼鏡吧!!

價格:2,520一組(不包含眼鏡)



筆者心得:我好興奮啊!!好想買一個!!讓東雲戴上眼鏡!!感覺上一個愛讀書的女孩配上細框眼鏡,好讓人受不了>口<!!!啊....不小心把欲望說出來了...好...回歸正題,其實呢...這是一篇過期的新聞,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就算有人發過了....我也想介紹這篇,剛好今天手邊都沒有新聞素材可以用,所以拿這篇來發,眼鏡娘大好>口<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1/08/news052.html

45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D AI製圖】蔚藍檔案的手胸罩飛鳥馬時

[達人專欄] 【日常漫畫】姪女認不出我

[色禽GIF]一12 #動圖 #額外收錄 #抽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