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21 13:07

台灣音樂祭環保局全程監測 台大體育館將不再作為演唱會場地使用

作者:ラピス

  上週末的「Animax Musix Taiwan 台灣音樂祭」有去現場的人聽到多首經典歌曲連發,應該都很 HIGH 吧!但就在演唱會結束後,台北市政府針對台大及主辦單位的大國翼星有限公司開單告發,台大被限期 30 天內得改善場地噪音問題,而主辦單位大國翼星則是被罰款 6 萬 6 千元。



  去年台大總共被告發 76 次、並開出 137 萬餘元的罰單給各主辦單位,由於台大體育館受到民眾投訴的次數太高,因此北市環保局也決定將台大體育館列為「營業場所」進行列管。

  而在 18 日當天的演唱會上,環保局在演唱會全程監測,共測得 5 次噪音超標,最高音量大約是在晚上 9 點的 72.4 分貝,因此對台大及主辦單位開單告發。台大雖然沒被罰款但也被環保局勒令限期在 30 天內改善。



  台大那邊則表示,今年在 2 月 20 日時還有一場演唱會,在這之後台大體育館就不會再作為演唱會場地出租給外部…

  雖然台大體育館一直都不是很理想的演唱會場地,隔音不好,場地迴音及共振大。但在北部說真的還蠻難找到像台大體育館這種中大型、而且交通方便的場地阿…如果以後台大體育館真的不會作為演唱會場地出租,似乎也很難找到可以容納兩到三千人的大型場地了…

資料來源:UDN 新聞網
體育館又擾鄰 台大首次被開單
台大體育館太吵 比照營業場所開罰

34

9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坐檯接客經驗談】熟女酒店的差異

【原創】差勁的天才

【ゴゴゴ】乃愛(2024.4.2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