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4-01-28 18:25

【書展 14】蓋亞文化發布蚩尤《制服至上》護玄《兔俠》等作者簽名會情報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蓋亞文化今(28)日公布了預定將於 2014 年台北國際書展中舉辦的簽名會資訊及參加辦法,其中包括了《制服至上》蚩尤、《兔俠》護玄、九把刀、《封神 RELORD》紅麟。以下為官方提供之新聞搞資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蚩尤《制服至上》【高校服主題趴】新書簽名會

作者介紹

蚩尤

臺灣頂尖繪師,以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而著名,筆下的女孩柔美不失英氣,個個栩栩如生。

從2010年開始定期於《CCC創作集》上發表插畫作品,

2013年以個人畫集《We Stay, We Live》受邀參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

 

作品特色

人氣插畫家 蚩尤,擅長女性形象描繪,畫風魔幻唯美,深具個人風格。2014年開春即將推出個人全新畫冊 《制服至上》,作品描繪北部多所知名女高校制服,從資料蒐集彙整到嚴正考究,花費鉅時,絕對值得珍藏。

 

《制服至上 -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1/22上市 持續熱銷 再版不斷

◎收錄臺灣五十一所高中 超過百張全新彩圖

◎法國安古蘭參展繪師──蚩尤歷時兩年,親訪、收集各校資料而成

◎特別收錄:多款日治時期、絕版經典制服以及儀隊、拔河、體操等各校特色社團制服。

 

簽書會參加資格

2/8熱情邀請所有書迷朋友,穿著自己的高校制服,前來【制服限定】主題趴同樂!一起展現青春,創造回憶~~

  1. 於2/6(四)起於書展會場購買《制服至上》,即可於結帳時主動向櫃台領取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

  2. 簽書會號碼牌自2/6(四)起發,限量發出100個名額。

  3. 特別保留50個名額於當天2/8(六)當天購書兌換!

◎簽書會當天憑【號碼牌】可兌換紀念胸章一個。每人限領一份

◎符合【制服限定】主題者,限量加贈【蚩尤 手繪簽名板】。

2014年2月8日 (六) 18:30 – 20:00
世貿一館‧動漫活動區

書展限定商品

【制服至上 水手服精選 2014 CALENDAR】

尺寸 29x60cm(直式)
定價 350元 展場特價 299元

 

12個月12張精選水手服美少女,限量珍藏,售完為止!

 

暢銷作家護玄《兔俠》玩偶主題趴 新書簽名會

作者介紹

作者 護玄

榮登2013年華文大眾小說暢銷第1名;金石堂2013年度10大暢銷女作家第1名。

代表作包括《異動之刻》《特殊傳說》《因與聿案簿錄》《案簿錄》系列,擁有大批死忠書迷遍及海內外,多部作品已被授權發行簡體版、泰文版,為華人最受矚目的輕小說作家之一。

 

 

作品特色

除了推理系的《案簿錄》與奇幻系的《特殊傳說》外,2013年更推出了全新科幻熱血系的《兔俠》。

 

兔俠 卷四》2/5書展首賣 2/7全面上市

◎華文小說超人氣作家護玄2013年推出的全新重量級大作。

◎主角是個非常熱血、超級崇拜所謂正義使者的青年(雖然外表看似小孩!!),在作者特別的世界觀設定下,展開了屬於他的英雄之道。

◎故事節奏時而輕快、時而緊湊,內容不只逗趣,也處處藏有韻味,讀之竟能感受到那種具有深度的少年漫畫的快感,推薦給心中充滿熱血正義、平時卻無處發洩的朋友~~

 

簽書會參加資格

故事中看似大玩偶的大白兔,其實是個正義英雄?!一場超乎想像的英雄之道超展開。

你的生活中是否也有陪伴著你一起長大的玩偶?你是否曾經偷偷地幻想著,有一天玩偶變成人?!為回饋長期支持老師的書迷們,2014年的簽書會有點不一樣。

2/8熱情邀請所有書迷朋友,帶著自己的玩偶一同參加,來一場玩偶主題趴!一同分享舊回憶,創造新回憶!

 

1. 於2/6(四)起於書展會場購買《兔俠》系列任一集,即可於結帳時主動向櫃台領取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
2. 簽書會號碼牌自2/6(四)起發放,發完為止

3. 簽書會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時間:2014年2月8日(六) 12:30 – 14:00

地點:世貿一館‧動漫活動區

◎憑該場簽書會號碼牌還可在簽名會現場兌換限量紀念胸章一個!

◎符合主題者 另加贈【兔俠角色書籤組】

 

新款周邊

為了長久支持護玄老師的讀者們,在本次書展限量製作發行多款周邊商品,跨及護玄老師的各作品(含《特殊傳說》、《案簿錄》系列)。種類琳瑯滿目:包括珍藏L夾、耳機防塵塞、造型票卡夾、抱枕套、撲克牌……等,讓書迷們帶回家。

 

書展限定商品

2/6~2/9期間限定 ; 每日限量25組

每人限購1組

【《特殊傳說》 (最佳拍檔)中型抱枕組】

尺寸:45x90cm

內容物:中型抱枕單+壓縮枕蕊

原價:1250 特價:999

 

九把刀 故事之王 簽書會

作者介紹

九把刀
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65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2010年導演電影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5年預計推出第二部電影長片。
是最幸運的導演,也是最努力的作家。

書展獨賣限定

 

九把刀最強悍熱血長篇《獵命師傳奇》2013年完美句點

2014年 書展限定 書盒典藏版隆重推出!!

《獵命師傳奇》自2005年出版2013年八月完結,歷時九年,為九把刀最長篇代表作。出版至今銷量已破百萬冊,本本再版,更榮登《蘋果日報》華文暢銷榜。為答謝書迷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邀請插畫Blaze Wu細膩勾勒「獵命師進擊」「血族的逆襲」兩幀長形繪卷,完美詮釋書中二大種族對峙的華麗舞台,並且以全彩精美印刷將此圖裱背裝幀於書盒硬板,最後加上豪華燦爛的燙金,完整呈現氣勢恢宏的大長篇格局!絕對是書迷們不可錯過的典藏品。

 

《獵命師傳奇》書盒典藏版.卷1~卷10>獵命師進擊 定價1999元 展場特價 : 1499

《獵命師傳奇》書盒典藏版.卷11~卷20>血族的逆襲 定價2199元 展場特價 :1649

 

簽書會參加資格

需在蓋亞攤位購買九把刀作品任一本(不含功夫漫畫),並向結帳人員領取號碼牌。

簽書會號碼牌自2/6起發放,限量發出100個名額。特別保留50個名額於2/7(五)當天發放。

每人限簽一本九把刀的作品(限蓋亞出版,不含功夫漫畫),因場地限制之故,限簽150名。

時間:2013年2月7日(五) 18:3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動漫活動區
專屬贈品
簽書會當天憑【簽書會號碼牌】可向現場工作人員兌換紀念胸章一個。每人限領一份。

 

 

限量福袋

【399不囉唆福袋】九把刀款

內含: 斬鐵書包 + 獵命師頭巾+ 功夫雙開L夾+獵命師【火與火的重逢】大提袋

每日限量:10個

書展原特價:970

福袋價:399 ( 近4折)

 

人氣封面繪師 紅麟《封神 RELORD》新書簽名會

作者介紹

紅麟

2013年博客來最暢銷華文輕小說《特殊傳說》封面繪師,以精湛的畫技、華麗的畫風,擄獲了許許多多的台灣讀者。

出道15年以來創作出《金人》、《尋龍記》、《特殊傳說漫畫版》等。

許多膾炙人口的漫畫作品,是中國近年來最受矚目的漫畫家。

 

作品特色

《封神RELORD 第二集》;2/5書展首賣, 2/7同步上市

*《特殊傳說》超人氣封面繪師紅麟 最新漫畫作品!

*最頂尖的漫畫家 紅麟 X 中國第一暢銷作

*故事以《封神演義》為藍本融合了校園魔幻愛情等題材,人物造型與場面刻畫都維持她一貫唯美細膩畫風,呈現出華麗又魔幻的都市傳說。

◎《封神RELORD 第一集》1/22已經上市

 

簽書會參加資格

1. 於2/6(四)起於書展會場購買《封神RELOAD》系列任一集,即可於結帳時主動向櫃台領取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
2. 簽書會號碼牌自2/6(四)起發放,發完為止

3. 簽書會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簽書會當天憑【號碼牌】可兌換紀念胸章一個。每人限領一份。

2014年2月8日 (日) 10:30 – 12:00

世貿一館‧動漫活動區

 

 

新款周邊

同為《特殊傳說》封面繪師的身份,紅麟老師此次也為了本次書展,特別企劃繪製多種新款周邊彩圖,包括:《特殊傳說 星海 撲克牌》、造型耳機防塵、造型票卡夾、珍藏L夾,讓書迷們帶回家。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19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書展 24】克蘇魯神話改編系列 日本漫畫家田邊剛來台簽名會情報公開
人物 | Lovecraft 傑作集
14
5
【書展 14】繪師 蚩尤簽名會宣布《制服至上》將發行中南部制服畫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9
【書展 19】蓋亞簽名會場次公開 喬靖夫、香草、星子、護玄、醉琉璃接棒登場
活動 | 台北國際書展 TIBE
0
0
【書展 13】Coser 將主演阮光民《天國餐廳》偶像劇 護玄、御我簽名會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
【書展 12】《特殊傳說》、《月與火犬》輕小說簽名會接力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
【書展 11】九把刀 × 邱福龍《功夫》漫畫在台上市聯合簽名會
活動 | 功夫
0
9
【漫博 18】蓋亞公布作家 香草、護玄與醉琉璃簽名會參加辦法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17】蓋亞宣布護玄《8 .Floor》暨《特殊傳說二 恆遠之晝篇》簽名會辦法
動漫 | 特殊傳說二
0
19
【書展 14】《星際美男聯萌》作者張廉 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座談暨簽名會
活動 | 星際美男聯萌
0
0
【漫博 16】蓋亞文化將邀請作家 林綠、醉琉璃 X 夜風、護玄舉辦簽名會活動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0
【書展 14】《星際美男聯萌》輕小說家 張廉將舉辦新書座談會與簽名會
活動 | 星際美男聯萌
0
1
【書展 14】《星際美男聯萌》張廉座談暨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星際美男聯萌
0
0
【漫博 18】蓋亞旗下作家 香草、護玄與醉琉璃簽名會場次資訊公開
活動 | 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
0
2
【漫博 12】尖端公開《東方異繪本 山海繪》簽名會活動辦法
其他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5
5
【漫博 19】護玄《特殊傳說 II 恆遠之晝篇》新書簽名會 粉絲 Cos 作中角色到場支持
活動 | 特殊傳說二
0
5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