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03 22:28

《靜籟之空 ~獻給失落之星的詩~》1月DLC 配信情報

作者:ゼヒおっさん


由日本株式會社ガスト發行、台灣光榮代理的遊戲《靜籟之空 ~獻給失落之星的詩~》,於近日在官網公布了在1月30日釋出的後續故事章節、對話及服裝的DLC下載相關資訊及情報。

資料來源:遊戲官網ファミ通4gamer



《劇情包Vol、10 皇帝篇第二幕 ~親愛なるセカイヘ~》

在前篇劇情的最後、遭到特務機關PLASMA追捕而跳下天文台裡大坑洞之中的キャス、サーリ以及ネロ三人,雖然由於天文台內部重力操作機關的緣故避免跌落受傷,但安全落地後卻碰上意想不到的人物等在那裏;而另一方面在主題樂園《ぱれす・にゅろきーる》中,イオン總算再度與之前受到重傷而療養的地文皇女カノン見到面,並提到了世界正緩慢的步向滅亡的事實,在此同時另有幕後的黑影逐漸接近中......



DLC 服裝《ハピネスウェット、ハートゴールド

非常適合運動休閒的《ハピネスウェット(快樂休閒服)》搭配俏麗可愛的耳飾《ハートゴールド(紅心金飾)》登場,搭配適當的約會場所、讓イオン換穿上之後進行個輕鬆的午後約會吧 ~




《對話包Vol、9》

這次雖然也有增加了約會事件,但是卻必須觸發特定條件後才能進行新增的「結婚事件」之後。與イオン的關係從戀人經過求婚而演變成夫妻新婚生活的變化、約會使得兩人間的距離更加靠近,雖然未來的道路會是非常險峻及漫長,但還是希望給イオン帶來永遠的幸福吧 ~





遊戲發售中
配信日期:2014年1月30日
對應機種平台:PSV
遊戲類型:七次元通信
遊玩人數:1人
價格:(劇情包Vol、10) ¥500
   (對話包Vol、9) 免費
   (DLC 服裝) ¥300
遊戲官網
(C) GUST CO.,LTD. 2012





1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油膩ㄉ行程 | 最愛不釋手的東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