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08 17:07

《宇宙兄弟 #0》劇場版上映日期決定 特報影片公開

作者:浩佐

  由 小山宙哉所著的漫畫作品《宇宙兄弟》,日前宣布將以原作者所撰寫的劇本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官方今(8)日宣布劇場版《宇宙兄弟 #0》將於今年 8 月 9 日上映,同時釋出劇場版宣傳圖以及首支特報影片。


  《宇宙兄弟 #0》將由 渡辺歩負責執導,並由 A-1 Pictures 擔任動畫製作,劇場版故事內容將描述南波六太與南波日日人兄弟兩人夢想的原點。


■ STAFF
原  作:小山宙哉
監  督:渡辺歩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配  給: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 CAST
南波六太:平田廣明
南波日日人:KENN

劇場版官網
©宇宙兄弟CES2014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差勁的天才

【ゴゴゴ】波 喜

【坐檯接客經驗談】熟女酒店的差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