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12 11:35

《SOUL EATER 噬魂者 NOT!》將於四月播映電視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由日本漫畫家 大久保篤 所創作的人氣漫畫作品《SOUL EATER 噬魂者》,其外傳故事《SOUL EATER 噬魂者 NOT!》於今(12)日確定將於 4 月播映電視動畫作品。

  同時動畫的片頭與片尾歌曲演唱者也一併公開,片頭歌曲將由女子團體 Dancing Dolls 獻唱,而片尾歌曲則由 春鳥鶇、多多音美美、阿妮亞赫本 三人的聲優負責。



≡ CAST ≡

春鳥  鶇:    千菅春香
多多音 美美:   悠木碧
阿妮亞 赫本:   早見沙織
茜:        櫻井孝宏
庫雷:       山下誠一郎
埃塔納・菲爾德:  小松未可子
卡娜阿勒泰爾:  小岩井ことり
≡ STAFF ≡

監督、系列構成: 橋本昌和
角色設計:    小池智史
色彩設計:    菊地和子
撮影監督:    福士亨
音響監督:    若林和弘
音  樂:    林ゆうき・橘麻美
動畫製作:    BONES

「SOUL EATER 噬魂者 NOT!」動畫官方網站

27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oul Eater Not! 02 「女子寮あらかると!」

剩下的春番(噬魂者NOT 黑色子彈 儘管如此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果折)

噬魂者NOT (SOUL EATER NO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