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12 20:50

PS3「鋼彈EXVS.FB」追加DL機體第2彈,2月19號起釋出!

作者:RX君

大型電玩版未登場的PS3版専用機體作為追加DLC陸續參戰!

BANDAI NAMCO GAMES好評發售中的PS3專用軟體「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EXTREME VS. FULL BOOST)」,作為追加下載機體第2彈、可玩MS「厄運式III」、「脈衝鋼彈(露娜瑪利亞搭乘)」、「鋼彈Mk-II(卡密兒搭乘)」共3架機體,預定2月19日(三)起釋出。
下載價格各個為400日元(含稅)。

而且,本回決定釋出的3架機體都是大型電玩版未登場的PS3版專用新機體。
那麼隨著豐富的截圖來介紹新機體吧。


2月19日(三)起釋出!可玩MS追加下載機體第2彈

機體名:厄運式III 下載價格:400日元(含稅)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00 / COST:1000 / 駕駛員名:派屈克・克拉桑瓦 / 戰鬥BGM:泪のムコウ

使用特殊射撃的限時式能力提升以及特殊移動,進行接近戰的1000 COST的格鬥機體。
能力提升中射撃、格鬥性能、機動力全部都被強化,能發揮COST以上的性能。
特殊格鬥根據方向鍵能選擇移動方向,試著用在奇襲或脫離等地方吧。



▲主射撃「GN長槍【機關槍】」,發射GN長槍中內藏的機關槍。特殊射撃發動中連射數會增加。

▲副射撃「GN光束步槍」為兩手架住GN光束步槍發射。長按射擊按鈕最多能3連射。



▲特殊射撃「盡管過來吧,鋼彈!」為使用後一定時間,大幅強化機體性能。強化中自機性能媲美高COST機。

▲特殊格鬥「特殊移動」為能高速移動一定距離。根據方向鍵輸入能移動8種方向,可連結攻擊。



▲EX爆發(左)以及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GN長槍【機關槍】
格鬥: GN長槍
副射撃: GN光束步槍
特殊射撃: 盡管過來吧,鋼彈!
特殊格鬥: 特殊移動
爆發攻擊: 不死之身的克拉桑瓦




機體名:脈衝鋼彈(露娜瑪利亞搭乘) 下載價格:400日元(含稅)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 COST:2000 / 駕駛員名:露娜瑪利亞・霍克 /
戰鬥BGM:ignited -イグナイテッド-

在故事最後和真共同奮鬥,露娜瑪利亞駕駛的脈衝鋼彈。換裝魅影裝備借此適應遠距離到近距離來戰鬥的2000 COST的萬能機體。
遠距離為轟擊型、中距離為威力型、近距離為巨劍型,重點是對應戰況來換裝。爆發攻擊為叫出命運鋼彈來援護,向敵機進行突擊。共同合作擊破敵機吧。



▲投擲2個迴力鏢,巨劍型脈衝鋼彈的主射擊。由於攻擊範圍廣且容易命中,在近距離時積極地使用吧。

▲子彈大且容易命中的轟擊型脈衝鋼彈的集氣射擊。根據手動輸入能改變方向,在遠距離時瞄準看看吧。


▲分離上半身和下半身來攻擊的威力型脈衝鋼彈的副射擊。可迴避敵人攻擊並發射光束。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分離攻撃
特殊射撃: 魅影換裝
特殊格鬥: 光束軍刀【跳斬】
爆發攻擊: 叫出 命運鋼彈




機體名:鋼彈Mk-II(卡密兒搭乘) 下載價格:400日元(含稅)
原作名:機動戰士Ζ鋼彈 / COST:1000 / 駕駛員名:卡密兒・比丹
戰鬥BGM:METAMORPHOZE~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モビルスーツ戦

被譽為阿姆羅・雷的再来,卡密兒駕駛鋼彈Mk-II參戰。不會彈盡的主射擊、子彈會擴散且容易命中的副射擊、張開彈幕的特殊射擊等,持有對中距離戰有用的武器。
容易使用的射擊武器之外,追加可取消各種招式的特殊格鬥來追擊的特色的1000 COST的偏格鬥萬能機。特殊格鬥能高速且長追隨的優秀攻擊,為本機的生命線。以連繫各種攻擊賜來予大傷害吧。



▲主射撃「光束步槍」,就算彈盡也能更換彈匣。由於彈數會一口氣恢復,盡情射擊吧。

▲副射撃「超級火箭筒」為飛行一定距離飛後子彈會爆炸。由於子彈廣範圍飛散容易命中,掌握爆炸的距離來使用吧。



▲特殊射撃為叫出利克・迪亞斯使用火箭筒射擊攻擊來援護。強化彈幕來援護我方吧。

▲不管是何種攻撃都能連段,追蹤性能也優秀的特殊格鬥「連續踢」為本機體的生命線。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超級火箭筒
特殊射撃: 叫出 利克・迪亞斯
特殊格鬥: 連續踢
爆發攻擊: 真狼狽啊!


※該3架在PS Store上購買下載(付費)後就能使用。

本作為超人氣的「鋼彈VS.」系列的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從歴代鋼彈28部作品中精選為可遊玩MS登場,成為史上最多90架以上MS參戰。
而且,根據進化的EX系統享受更爽快更深奧戰鬥之外,搭載充實的網路機能和家用機才有的新要素。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
發售日 : 2014年1月30日發售
價 格 : 【通常版】7,980日元(下載版7,980日元),【期間限定生産版 Premium G Sound Edition】10,980日元(下載版10,980日元)※「Premium G Sound Edition」為到2014年4月底為止的期間限定生產。
對應機種: PlayStaiton3
類 型 : 隊伍戰鬥動作
遊玩人數: 1~2人 (網路連線 1~4人)
CERO : B

 


相關連結

原文:PS3「ガンダムEXVS.FB」追加DL機体第2弾「ジンクスIII」、「インパルスガンダム(ルナマリア)」、「ガンダムMk-II(カミーユ)」2月19日より配信開始!

16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3「EXVS.FB」追加DLC第11彈、7/22起釋出!

PS3「鋼彈EXVS.FB」第9彈DLC機體介紹PV公開!

PS3「鋼彈EXVS.FB」5月28號釋出的大型更新介紹PV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