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14 19:58

《英雄傳說閃之軌跡II》官網啟動,公開角色造型,預定2014年發售

作者:天下御免

《英雄傳說閃之軌跡II》



由日本遊戲Falcom於2013年9月26日發售的PS3與PS Vita平台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將於2014年推出續作《英雄傳說閃之軌跡II》,同時也得知閃之軌跡中文化將於夏季推出,並在同年,續作的中文化也將與日文版續作於PS3及PS Vita同步登場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中文版宣傳影片-PS3-PS Vita-巴哈姆特 GNN



閃之軌跡的舞台為位於塞姆利亞大陸西部的埃雷波尼亞帝國


埃雷波尼亞帝國圖案

在帝國裏最近經常發生舊勢力的貴族派以及以帝國宰相為中心的革新派,這兩派兩者之間互相對立著,因此造成帝國內的情勢動盪不安.

閃之軌跡的主角群身分為設立於帝國內的托爾茲士官學校的學生。
士官學校中有分為貴族的白色與平民的綠色等不同的制服設計概念,然而在裏頭也能看見少數學生穿著深紅色制服,而主角黎恩所屬的便是名VII班的特別班級,並且在士官學校的生活中被捲入帝國內的波瀾裏頭.

而續作將接續前作最後尚未完結的劇情接續下去


目前官方公開的閃之軌跡II相關遊戲畫面




此外也公開了主角群的新造型
黎恩・修巴爾札   CV:内山昂輝

17 歲/使用武器「太刀」

帝國北部的地方貴族,施瓦澤男爵的養子。
個性堅毅耿直,並且具有和誰都能相處融洽的良好社交能力,
但對於自己是養子此事感到自卑,考慮著是否該繼承家業。

7 年前因遇見老劍客雲・卡法伊而成為弟子學習了「八葉一刀流」,
但因為某個理由感覺到劍道的極限,就一直停留在「入門」的階段。
為了尋找新的 “自我之道” 而決定進入托爾茲士官學校,但……

「尋找自我之 “道”──就從那裡開始。」




亞莉莎・萊茵佛特   CV:堀江由衣

17 歲/使用武器「導力弓」

帝國最大的工業製造商,萊恩福特集團的千金小姐。
和漂亮的外表相反,有著直白的說話方式,讓人有種強硬的印象。
但其實是個好女孩,無法放著有困難的人不管的性格。

反抗身為會長的母親,而決定進入士官學校,
由於是兵器製造商的背景,選擇武術為傳統的弓術,
從小便接受祖父等人的導導,技術相當熟練。

「你們幾個──做壞事可是不容饒恕的喔?    
              

艾利略・克雷格   CV:白石涼子

16 歲/使用武器「魔導杖」

帝國軍廣為人知的大將「紅髮克雷格(紅毛のクレイグ)」的兒子。
和身為豪傑的父親外貌相反,有著紅棕色頭髮及溫柔外貌的少年。
喜歡小提琴和鋼琴,本來想去就讀帝都的音樂學院,但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被迫進入托爾茲士官學校。

進入學院所需之武術,選擇了採取艾普斯坦財團(エプスタイン財団)的技術,由萊恩福特社生產的「汎用魔導杖」,並且運用自如。

「欸嘿嘿,感覺越來越興奮了。」

勞拉・S・阿爾賽德  CV:伊瀬茉莉也

17 歲/使用武器「雙手劍」

在帝國和范德爾家並列武門雙璧,亞爾賽德子爵家的女兒。無論何時都正氣凜然,有著貴族般的大器,並且不知世事,但不以自身無知為恥,抱持著積極的向上心努力學習。和被稱作「劍匠」的父親學習劍術,可以將巨大的雙手劍揮動自如。天分和後天努力所累積的實力在學院的新生中算是首屈一指的優秀,和同樣身為劍士「八葉一刀流」的里恩有著濃厚興趣,但……

「汝──為何不使出全力?」


馬基亞斯・雷格尼茲  CV:佐藤拓也

17 歲/使用武器「散彈槍」

是負責管理巨大的帝都的革新派「雷古尼茲」帝都知事的兒子,帶著眼鏡的高材生、對己對人都十分嚴格。在入學測驗中很可惜的沒拿下第一名,不過目前則是擔任特科班級「VII組」的副班長。

公開批判對於貴族制的不滿,對貴族出身的學生有著敵視態度,因此對於大貴族出身的尤西斯一見面就產生對立,導致班上氣氛變差……。

「可惡、怎麼能一直輸給貴族派呢!」


尤西斯・艾爾巴雷亞   CV:立花慎之介

17 歲/使用武器「騎士劍」

是「四大名門」之一,統治東部「克羅傑州」(クロイツェン州)的阿爾巴雷亞公爵家的次男,自然地散發出一股貴族般的傲慢氣息,雖然一副自以為很了不起的樣子但其實完全沒有惡意。

和瑪奇亞斯第一次見面就發生衝突,但都堅持住不讓自己失態,並且諷刺瑪奇亞斯對貴族的態度氣量狹小,時常火上加油。向哥哥學來的傳統的宮廷劍術,經過努力修練實力非常堅強。對於里恩的八葉一刀流十分感興趣,也常會作為練習的對手。

「真是個笨蛋啊──自己回去好好反省吧。」


艾瑪・密爾斯汀   CV:早見沙織

17 歲/使用武器「魔導杖」

印象就是眼鏡和三股辮的模樣,出身帝國邊境的獎學生,是個親切的委員長,雖然出身不好但受到班上全員的信賴。平民出身,家境也不富裕,但因為對高等教育感興趣,因此以獎學金制度完善的士官學院為目標,並以最高成績入學。

自小由祖母教導,藥草知識很豐富,也很熟悉古老傳說和咒術。好像瞞著同宿舍的里恩和亞莉莎等人偷偷養貓的樣子……。

「如果把想法傳達清楚,相信一定可以理解我們的。」


菲・克勞瑟爾   CV:金元壽子

15 歲/使用武器「雙槍劍」

『VII 組』成員之一,有著一頭像是亂剪過的短銀髮少女,總是一副快睡著需要照顧的樣子,總是像貓一樣四處找地方睡。 進入學院以前的經歷不明,雖然身形嬌小但有著優異的身體能力,可以靈活使用特殊的雙銃劍。

乍看之下難相處,但其實是個冷面笑匠,人際關係還不錯。因為年紀小了兩歲,對課業較不拿手,常需要艾瑪和亞莉莎進行課後輔導。

「……嗯,變強了。」


蓋烏斯・渥澤爾    CV:細谷佳正

17 歲/使用武器「十字槍」

出身帝國東北方的異鄉之地「諾爾德高原」,擁有褐色的肌膚和高大身材,並且可以運用自如比身高還長的十字槍。

老家經營牧羊和育馬的畜牧業,小時候常以狼為對手磨練槍技。四名兄弟姐妹的長男,受到弟弟和兩位妹妹的仰慕,稱呼為「大哥」。在巡迴邊境的神父所開設的假日學校中上課,態度認真,成績也不錯。後來因某個帝國軍將校的推薦,而遠離家鄉來到士官學院就讀……。

「遵從風和女神的指引──小心前進便是。」



米莉亞姆·奧萊翁   CV:小岩井小鳥

代號為白兔的謎之少女。
個性樂天且天真無邪,與人親近。不知為何拿著ARCUS。操控著名為「亞加特拉姆」的銀色傀儡在帝國各地來回,在黎因等人於帝國各地實習時相遇。
有時是敵人,有時也作為我方一起行動。似乎與某人有著頻繁的聯繫,但所屬那個勢力還不明。於後來作為臨時入學進入VII班。



英雄傳說閃之軌跡II
預定2014年發售,中文版同步推出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II官方網站

94

5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到貨開箱】《尼爾:自動人形》中文黑盒版,2B就是讚(✧≖‿ゝ≖) 

【遊戲開箱】《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豪華限定版。龐大的遊戲內容設計,讓人十分期待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II》公開執行者NO.1與神速杜巴莉以及片頭預覽畫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