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19 12:16

當《超人力霸王》與時尚作結合 史上最大模特兒登場

作者:ラピス

  位於 JR 博多 City 的九州流行集散地「AMU PLAZA 博多」,為迎接開幕三週年,館內 97 間店鋪全面進行「ULTRA 改裝」。為配合這開幕史上最大的全面改裝,「AMU PLAZA 博多」特別請來了符合博多女子形象的角色來擔任模特兒,她就是「超人力霸王之母」!(這到底是...)



  以上為博多一間綜合流行商場三週年配合改裝紀念的宣傳,官方除了請來超人力霸王之母外,巴爾坦星人、達達、匹咕蒙(ピグモン)也將換上時裝閃亮登場。


  為了宣傳這次代言他們還特地與圓谷特攝團隊合作拍攝了廣告,讓大家充分感受這史上最大模特兒的震撼力,廣告有分為 15 秒、30 秒、以及全員登場三種版本,雖然超人力霸王系列至今跟許多品牌做過聯名並推出商品,但是跟時尚結合還變成模特兒這應該是頭一遭吧(汗)。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個廣告,盡情欣賞超人力霸王之母那飄逸的頭髮跟充滿時尚的穿搭吧!


15 秒版廣告


30 秒版廣告


集合篇
新聞來源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