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03-05-07 21:18

「流星蝴蝶劍」E3展前說明會

(GNN 記者 報導)

E3電子娛樂展在美國洛杉磯國際展覽中心(LA,Convention Center)舉行,昱泉是今年台灣少數承租參展攤位的遊戲公司之一。昱泉表示,這次參展的經費約為三百萬台幣,但預估今年國際市場的業務拓展,將會為昱泉帶來五千萬台幣的收入。

昱泉總經理曹約文表示,E3將以昱泉甫獲遊戲之星Game Star 四項大獎的連線格鬥遊戲「流星蝴蝶劍」,並搭配正在開發中,華人第一套支援Xbox Live平台的「Meteor Blade」,做為招攬國外廠商參展主軸。同時在5月14日~5月16日的E3展中,也狀安排國外媒體專訪、舉辦流星(PC版)連線比賽。

昱泉表示,為了進運歐美市場,Xbox Live版本中「流星蝴蝶劍」人物角色將會全部更新,此次E3展中將會有二個角色先行露出,除了遊戲玩法延用外,遊戲風格將與現有流星有所差別,並且遊戲改名為「X Blad」。

昱泉也將在E3會場中展示「笑傲江湖網路版」、「天劍記.net」、「怪獸總動員online」和預定七月推出的「M2神甲奇兵online」…等產品,而且目前上述產品皆已授權泰國、南韓、新加坡、紐西蘭、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區。

在E3展前,昱泉也提前公佈未來進軍歐美國際市場的合作伙伴「ISM ( Interactive Studio Management ) 」公司,昱泉與ISM已於四月初簽約,是ISM第一家亞洲遊戲開發公司。曹約文透露,當初找ISM為伙伴,主要看好該公司對挑選合作遊戲公司的嚴謹,以及該公司在歐美遊戲市場的實力。

另外曹約文特別提到,感謝台灣微軟在相關方面的協助。

補充:

關於ISM ( Interactive Studio Management )

ISM成立於1996年,其宗旨是為互動娛樂開發公司提供專業的建議及代言。自公司成立以來,ISM成功開發100個以上的合作開發案,客戶包括Acclaim、BAM!、Crave、Eidos、EA、Fox、GT Interactive、Hasbro、Konami、Microsoft、Namco、Nintendo、Sega、Sierra、Sony、THQ、Ubisoft、Universal…等金額超過1億美金。

 

流星蝴蝶劍.NET 1.06版

3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2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