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0 22:25

情報: 壽屋模型「超級機器人大戰OG」凱修拜特改(塞蕾娜專用機)

作者:殺龍王

  
 
  久違的機戰原創模型,壽屋終於確定發售,今年首發的機體是紅色的凱修拜特改(ゲシュテルベン改),而且是由原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真實系女主角塞蕾娜(セレーナ)專用機體,紅黑色是個人風格,並附有專屬格鬥武器「カイリー・クレーバー」,平常時為雙短劍模式可攻擊也可收納在腳部,必要時可以合併成迴旋標模式做遠距離格鬥武器。預計2014年06月發售,日幣價格:7,800円(含稅)。  
 


凱修拜特ゲシュテルベン是由原本量產型的凱修貝斯特ゲシュペンストMK-II(俗稱亡靈) 進行修改並根據需求來強化各部件的機體。
  
此塞蕾娜專用機體搭載有特斯拉驅動裝置,能單獨在大氣層中飛行,還有專屬塞蕾娜用的格鬥武器「カイリー・クレーバー」。
 
 
駕駛員介紹:

駕駛員: 塞蕾娜・蕾西塔 / セレーナ・レシタール(CV:佐藤優子)
 
  初登場於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為真實系女主角,是個爭強好勝的女性,對於潛入搜查工作非常在行,在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中是感人又有戲劇風格的路線,之後於原創系列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OG中搭乘凱修拜特改登場。
 
  專屬BGM為「CRYING SURVIVOR」「INVISIBLE AS.」二首
 
CRYING SURVIVOR
 

本人會認識這位女角是因為當初剛玩α3想選我最苦手的真實系...
結果意外的這女角又強又兇又有感人的劇情呢。






雙短刃是這女角的特色,換機體後會有武器皮鞭
 











2把武器合併後就變迴旋標了






這武器還可以收納在腳部旁



這角色很重視機動性



 
 
「超級機器人大戰OG」
ゲシュテルベン改(セレーナ機)
凱修拜特改 (塞蕾娜專用機)
 
比例      :1/144
全高      :約170mm
原型制作    :NAOKI
價格      :¥7,800(含稅)
製品形態    :塑膠模型組合套件
材質      :塑膠
發售日     :2014年6月
 
相關創作:
情報: 壽屋X電擊 - 限定版「超級機器人大戰OG」告死鳥戰記 (2013年07月發售)

70

4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1 深淵有其盡。

埃及女神_Hatho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