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4 14:23

《機動警察》真人版第零集將於3月8日在電視上搶先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

由狎井守執導、真野慧里菜等人主演的《機動警察》真人版《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第零集「光榮的特車二課」即將於2014年3月8日在日本電視頻道STAR CHANNEL(スター・チャンネル)上進行全世界首次公開播映!

《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

《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由分七章的十二集(第零集:約15分鐘/第一~十二集:約48分鐘)及一部長篇電影構成,其中由第零集「光榮的特車二課」和第一集「第三代出動吧!」組成的第一章即將在4月5日於電影院先行上映。本次取得《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獨家電視放映權的STAR CHANNEL決定於3月8日(六)晚上8點30分開始先行公開描述從初代《機動警察》到本次真人版之前的特車二課歷史之「光榮的特車二課」,這也是全世界《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首次公開播出。

除了先行公開的第零集以外,STAR CHANNEL將於4月26日開始陸續在劇場先行上映完成後於電視上播出全七章的《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其中第一章目前預定播出的時間如下:
4月26日(六) 21:00
5月01日(四) 23:00(約)
5月17日(六) 10:00


《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第一章預告



-相關連接-
《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官方網站
STAR CHANNEL《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專題網站



1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8.我名為…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7.『我』的後路

像啊,很像啊(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