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1 18:06

情報: 萬代ROBOT魂「蒼穹之戰神」神劍型法夫那MK.9+MK.10 魂限定6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神劍型法夫那完成計畫啟動!
 
第一彈由西尾姐弟所搭乘的Fafner Mark.9(Neun)&Fafner Mark.10(Zehn)登場
 
並有新規裝備火焰放射器「サラマンダー」附屬。
 
 
 萬代今年又開始往「蒼穹之戰神」這系列發展了,除了發售這二款一組的魂商品外,還在官網寫明了要補完神劍型法夫那,並附有大量法夫那機體的圖片集合,TV動畫版實際出場有9機,劇場版還有5架神劍型法夫那。
 
下圖是官網公佈的新舊各種神劍型法夫那機體

官網有專題介紹(點我連結)
 
 
下圖:Fafner Mark.9(Neun)的介紹

機體: 
   Fafner Mark.9(Neun)搭乘者為西尾里奈。機體屬於中距離支援型與Fafner Mark.4(Vier)及Fafner Mark.8(Acht)屬於同類型機體。主要武器為火焰放射器「サラマンダー」。
 
駕駛: 
   西尾 里奈(西尾 里奈(にしお りな),Nishio Rina) CV: 白石涼子
島上的居民,西尾行美的孫女,對遠見真矢有種異常的崇拜。劇場版中成為Mark Neun的駕駛者,父母因零號機啟動測試而身亡,所以對零號機有特別的仇視。
 
 
下圖:Fafner Mark.10(Zehn)的介紹

機體: 
   Fafner Mark.10(Zehn)搭乘者為西尾暉。機體同樣屬於中距離支援型。主要武器為長距離射擊武器「ドラゴントゥース」。
 
駕駛: 
   西尾暉(西尾 里奈(にしお あきら)) CV: 梶裕貴
立上芹、堂馬廣登的同級生,是西尾里奈的雙胞胎弟弟,後補選出的駕駛。
 
 
以前的蒼穹之戰神劇場版 HEAVEN AND EARTH 的預告編
 
 
預計2014年06月發售,日幣價格:9,720円(含稅)。    
 














 
 
預約開始日期 
 2014年1月24日(金)16:00~
 預售停止日期
 未定
 商品發售日期
 2014年6月預定
 登場作品
 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
 主要產品内容
  ・Fafner Mark.9(Neun)本體   
  ・交換用手掌左右各3種
  ・交換用推進器左右
  ・腕部零件
  ・短刃
  ・槍
  ・火焰放射器
  ・Fafner Mark.10(Zehn)本體   
  ・交換用手掌左右各3種
  ・交換用推進器左右
  ・腕部零件
  ・短刃
  ・槍             
  ・長距離射擊武器
 主要產品材料
 ABS、PVC
 產品尺寸
 全高各約14mm
 販售價格
 9,720 (含稅)
 

相關創作:

萬代ROBOT魂「蒼穹之戰神」救世主型法夫那 11月已發售(點我連結)

35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FREEing《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紀錄一下前陣子開發的兩個改套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