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艦隊收藏』三月中旬即將實裝第一台日本以外的新艦娘!!

WUZO | 2014-03-02 21:43:48 | 巴幣 118 | 人氣 24440

日本網頁遊戲『艦隊收藏』目前所登場的艦娘,
都是以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所擁有的軍艦所擬人化的角色。

同人所繪製的艦娘企業號,在『艦隊收藏』本篇裡面應該總有一天也會登場吧

不過『艦隊收藏』的製作團隊在去年其實便不斷發出預訂實裝其它國家艦娘的消息。
而終於在今天官方終於正式宣佈了有關海外新艦娘時妝的具體消息。



預定即將在本月中旬的更新維修中,實裝『艦隊收藏』第一台海外艦的實裝。
入手需要的準備條件為:
・入手伊號潛水艦
・完成潛水艦的編成任務
・完成潛水艦的長途遠征任務
來連結到海外新艦娘的入手,請大家期待!!


由『潛水艦通商破壞作戰』開始的遠征,每個都是需要20小時以上的長時間遠征,看來想要入手海外新艦娘的提督們可能會需要提早做好準備。


目前伊168、伊58與伊8等三位艦娘都能已經能透過建造取得。


根據『艦隊收藏』官方去年在推特上的發言,
新的海外艦會用『Guten Morgen』來打招呼,
所以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是德國艦娘!?


艦娘中曾經去過德國的潛水艦伊8,她的任務內容或許就和這次即將實裝的新艦娘有關……也說不定吧wwwwww


除了靠遠征入手的新艦娘外已經有複數的艦娘在排隊準備等實裝了。

資料來源
【艦これ】「艦これ」初の海外艦入手は潜水艦遠征がキーになることが確定!3月中旬以降にアップデート予定!


除了有關海外新艦娘實裝的消息之外上週的改版新增的新海圖5-4及神通改二、飛鷹改的新圖片等等新要素不知道各位提督攻略的如何了呢?


5-4裝滿4個輸送用鐵罐的話既能走必定到達BOSS的最短路徑,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都是讓系張變成罐裝哈密瓜吧wwww

WUZO延伸閱讀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死庫水軍團持續來襲!日德大使伊8登場!


[ClickWUZO] 從龍族拼圖看神話 - 戀愛的少女有多強?讓パールヴァティー告訴你吧!


[ClickWUZO] 從龍族拼圖看神話 - 神啊!也賜給我一隻愛貓吧!(怨念)

創作回應

廢鐵
丹陽曾經有過全日系武裝、日美混搭跟美系武裝的時期,所以雪風二改也不是不可能啦 OAO(都有別府了)

倒是我不覺得海外艦一開始就會放俾斯麥這種德國最具代表性的強大艦娘,搭配遠征任務的方式取得怎麼想應該都還是德國轉交給日本的可能性比較高 XD
2014-03-10 17:54:4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快!妹子龍族合作[e16]
有可以多妹子來收藏了阿[e32]
2014-03-10 21:08:34
レールガン
還好伊號系列已經收了4艘,差伊19了,本身大建也未出過馬路油,不過這樣就夠破前置任務了
2014-03-10 22:58:26
Rothe
CV-6+愛宕,金髮!!巨乳!!2人組!!
繼續拼大和..全8000+100建材跑出16分XX秒,當埸吐血暈了8個小時
2014-03-11 22:41:01
白目達
竟然是加倍的驅逐艦(2),加上俾斯麥戰鬥艦。
2014-03-14 18:00: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