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04 14:30

WAVE《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 小學生型態模型 預定8月推出

作者:八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日語: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原意: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是由伏見司著作、神崎廣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簡稱《俺妹》,由電擊文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發行。本作是描寫心中藏有不可告人之秘密的妹妹,與知道了那個秘密的哥哥之間相處關係的親情喜劇作品。對伏見司而言,長篇的喜劇作品是他第一次的挑戰。本作的內容有引用到御宅族文化的不少事物,所以常常出現實際存在於現實中的專有名詞。在每一集的書腰上有其他作品的登場人物推薦的文字。
這次是由WAVE官網推出了1/ 8可動人偶模型,全高約9公分,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端莊典雅氣質型態便顯露了出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該穿著為小學生樣式。現正預購中,價格為日幣7,500円(含稅)。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PV




  高坂桐乃(高坂 桐乃(こうさか きりの),Kosaka Kirino,聲優為竹達彩奈)
  • 京介的妹妹,就讀私立桜桃學園,國中二年級。網路上的稱呼-「小桐桐(きりりん)」。
  • 和平凡的哥哥相反,外表出眾、運動萬能、成績優秀,是全縣成績最優秀學生之一。在流行雜誌擔任模特兒賺了不少錢,然而這些錢也成為她往後的遊戲、動畫DVD的資金。
  • 由於對旁人的眼光十分在意,而不敢公開自己的興趣,剛好此時裝在「梅露露」盒子中的「和妹妹戀愛吧♪」遊戲DVD被哥哥發現,起初雖然不是她的本意,但還是向哥哥商量許多的事情跟問題,後來便強迫哥哥與她玩許多戀愛冒險遊戲。
  • 小說第十一卷中,揭露了兄妹真正失和的原因,本來京介在桐乃眼中是她憧憬的完美哥哥,也是哥哥的跟屁蟲,但京介長大時基於男性的自尊只和同性朋友玩在一起,不再和異性的妹妹玩,便把妹妹拋得遠遠地,並對她說「想追就追上來啊」曾因此害桐乃迷路,也是讓桐乃開始練習田徑的原因;而後京介的好管閒事造成櫻井秋美受傷,外婆過世也無法安慰妹妹,在麻奈實的安慰下由好管閒事的個性變成追求平凡的人,桐乃為了讓他刮目相看而開始努力上進,但他仍是一副墮落的樣子,讓她不能原諒京介。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WAVE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官網>>
WAVE官網>>


商品名 WAVE《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 小學生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7,500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9公分)
原型師 千鶴(鶴の館)
發賣日期 2014年8月



©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2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