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09 00:05

喜多村英梨第二張專輯「証×明 -SHOMEI-」延後至4月9日發售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身為聲優也是歌手的喜多村英梨(キタエリ),其個人第二張專輯「証×明 -SHOMEI-」原本預定於日本時間2014年3月12日發售,如今因為初回盤與通常盤價格標示相同的理由而將發售日延期至2014年4月9日發售,原本代理商金牌大風預計於3月28日發售,但目前是否延期就不得而知了。

個人聲優代表作品有:《血戰 BLOOD+》的音無小夜、《Chaos;Head》的咲畑梨深《TIGER×DRAGON!》的川嶋亞美、《迷糊餐廳 系列》的轟八千代、《Angel Beats!》的由依(唯喵)、《魔法少女小圓》的美樹沙耶香、《物語 系列》的阿良良木火憐、《FRESH光之美少女!》的蒼乃美希/莓天使、《襲來!美少女邪神》系列作品的八坂真尋,等作品。

第二張專輯「証×明 -SHOMEI-」的主打曲「証×明 -SHOMEI-」是融合了キタエリ一貫的搖滾風格與充滿著京都曲調的「紋」風格的一首曲子。
「証×明 -SHOMEI-」MV


喜多村英梨 2nd專輯「証×明 -SHOMEI-」
【初回限定盤】
発売日:2014年4月9日
品番:KICS-93030
価格:¥2,857+税
特典:額外收錄的寫真小冊子
           デジパック格式包裝之專輯外盒
【通常盤】
発売日:2014年4月9日
品番:KICS-3030
価格:¥2,667+税


【収録内容】
1.証×炎 -SHOEN-
2.月詠ノ詩
3.Nonfictionista
4.Destiny(PSP用遊戲軟體『圓桌的學徒 The Eternal Legend』主題歌)
5.Birth(電視動畫『神不在的星期天』片頭主題歌)
6.Sha-le-la(動畫『Arve Rezzle』主題歌)
7.PIXY
8.STARLET SEEKER
9.sentiment
10.Friend
11.Miracle Gliders(PSP用遊戲軟體『飛向水平線 -ORIGINAL FLIGHT-』片頭主題歌)
12.Plesure→Link
13.\m/

喜多村英梨官方網站
http://www.starchild.co.jp/artist/kitaeri/

証×炎 -SHOEN-  法人(店鋪)特典一覽請拉到頁面底部查看
http://www.starchild.co.jp/artist/kitaeri/discography/#tokuten

41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簡易影片+日中英字幕》美樹さやか&佐倉杏子「and I'm home」-懷念wowaka

喜多村英梨「虹色」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