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12 12:41

情報: 萬代SHF「數碼寶貝」帝皇龍甲獸(戰鬥形態) 魂限定7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數碼寶貝大冒險-帝皇龍甲獸魂限定登場!!
 
並有「陽電子雷射砲」「千兆死亡(劇場版規格)」武裝附屬,可裝備。
 
由數碼寶貝第二部登場的V仔獸進化而來,此為帝皇龍甲獸(戰鬥模式)
 
全高約155mm的S.H.Figuarts系列數碼獸可動完成品。
 
萬代官網預計2014年7月發售,日幣價格:6,804(含稅)。


 
 
            
豆丁獸                  V仔獸    
     
 
 
 
V仔獸為本宮大輔的搭檔,種類為疫苗種小龍類型。
進化型態:芝高獸→豆丁獸→V仔獸→V仔獸EX→機甲龍獸(與飛蟲獸合體進化)→帝皇龍甲獸→帝皇龍甲獸(戰鬥模式)
 
 
古代龍型數碼帝皇龍甲獸:龍型態開放全部力量後,變化為傳說中的龍戰士形態(戰鬥模式)。
從難以控制的龍型態變化成人形,傳言攻擊有著連行星都能破壞的力量。
必殺技是右手「陽電子雷射砲」與將陽電子雷射砲安裝在胸口龍臉部放出全身能量的「千兆死亡」。其威力是原本龍型態的「百萬死亡」威力的十倍。而且覺醒時還可以轉換成其它形態。

 
數碼寶貝02 OP
 



陽電子雷射砲





















必殺! 千兆死亡!
 
 
預約開始日期
 2014年2月7日(金)16:00~
預售停止日期
 未定
商品發售日期
 2014年7月預定
登場作品
 數碼寶貝大冒險02
主要產品内容
 ・本體
 ・交換用手掌左右各2種
 ・千兆死亡(劇場版規格)
 ・陽電子雷射砲
 ・地台一式
主要產品材料  
 ABS、PVC
產品尺寸
 全高約155mm
販售價格
 6,804円 (含稅)
 

52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G Gundvolva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VB-6製作速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