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17 22:53

《排球少年!!》官網更新角色設定畫及動畫第三波、第四波宣傳影片

作者:♦冷心公爵♦


日本漫畫家古館春一所作並在週刊少年上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排球少年!!》動畫將於今年4月於日本播出,動畫由Production I.G公司製作,動畫主題曲決定由搖滾團體SPYAIR演唱,該首音樂宣傳影片於14日公開,官網今(17)日新增「清水潔子、武田一鐵、烏養繫心」角色設定畫並公開動畫第三波、第四波宣傳影片。

《劇情大綱》
少時從電視上看到排球員『小巨人』英姿而深受感動的日向翔陽從此迷上了排球,然而在最後一次的初中排球比賽中慘敗...對手即是實力強大的北川第一中學,日向想在高中努力變更厲害並且向當時號稱有「球場上的王者」的影山飛雄雪恥,當日向進入烏野高中就讀後卻發現宿敵影山居然也在同一間高中,過去的敵人將成為現在的隊友?全新的烏野高中排球部就此誕生。

角色設定圖

▼清水潔子   CV:名塚佳織
烏野高中三年級,排球社的經理,擁有一頭秀麗黑髮,左嘴角下有顆痣,帶著眼鏡的美女。






▼武田一鐵   CV:神谷浩史
烏野高中的現代文老師,今年新上任的排球社顧問兼監督,卻沒有任何排球經驗。






▼烏養繫心   CV:田中一成
烏野高中排球部教練,現為坂之下商店內的收銀員,是烏養教練的孫子。






TVアニメ「ハイキュー!!」PV3 15秒SPOT


TVアニメ「ハイキュー!!」PV4 15秒SPOT



≣STAFF≣
監  督:滿仲勸
系列構成:岸本卓
角色設計:岸田隆宏
總作畫監督:千葉崇洋、海谷敏久
動作設定:甲斐泰之
美術監督、設定:立田一郎
色彩設計:佐藤真由美
攝影監督:中田祐美子
3D CGI:ダンデライオン
編  集:植松淳一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主題曲:SPYAIR  「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片尾曲:NICO Touches the Walls  「天地ガエシ」


≣CAST≣
日向翔陽:村瀬歩
影山飛雄:石川界人
澤村大地:日野聰
菅原孝支:入野自由
田中龍之介:林勇
東峰旭:細谷佳正
西谷夕:岡本信彦
月島瑩:内山昂輝
山口忠:齊藤壯馬

緣下力:增田俊樹
清水潔子:
名塚佳織
武田一鐵:
神谷浩史
烏養繫心:田中一成
及川徹:浪川大輔



アニメ「ハイキュー!!」公式HP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日向(2024.3.20)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1)

【心得】《再見機器人》:可愛繪本畫風、無台詞的情感描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