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22 08:56

《黑執事 馬戲團篇》動畫公開宣傳影片 預計 7 月播映

作者:浩佐

  由 樞梁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黑執事》,日前發表將推出《黑執事》動畫新作後,今(22)日公開動畫新系列宣傳影片,並追加 宮野真守在內等五名聲優。



  《黑執事》於 2006 年 10 月號的「月刊 GFantasy」上開始連載,動畫也已播出兩期,分別在 2008 年秋季與 2009 年夏季播出,而此次電視動畫系列新作也確定將於 7 月播映「馬戲團篇」。


  本作描述凡多姆海伍家主人夏爾·凡多姆海伍與管家(執事)塞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日常生活,以及揭開隱藏在平常表面下的黑社會的黑幕的故事。 故事背景設定於 19 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以華麗的風格描繪。

  另外官方也發表將推出 OVA 「幽鬼城殺人事件編」,並預計在今年秋季於日本先行上映。

■ 追加 CAST
ジョーカー:宮野真守
ドール:高垣彩陽
ビースト:甲斐田裕子
ダガー:岡本信彦
スネーク:寺島拓篤

《黑執事》動畫官網
©枢やな/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黒執事Project・MBS

35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優香(2024.4.8)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8)

【ゴゴゴ】亞子(2024.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