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21 23:23

愛與勇氣的作品!?動畫《漫畫家與助手》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ヒロユキ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漫畫家與助手》(東立代理)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相關的動畫網站公開了宣傳影像第二彈與電視廣告。



  一個雜誌人氣排行榜總是墊底的漫畫家、一個美女助手、一個崇拜作者的天然呆粉絲,最後再加上擁有格鬥技的責任編輯,聚在一起的這群人能否創造出屬於「男人的浪漫」的神級之作?



  動畫《漫畫家與助手》預計 2014 年 04 月 07 日開始播放;相關主題曲「純粋なフジュンブツ」與「Spica.」將由聲優團體 StylipS 主唱。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道具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特殊効果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哲
音響制作
音樂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ヒロユキ
:古田丈司
:伊丹あき
:鶴田仁美
:出野喜則
:田尻健一
:篠原愛子
:イノイエ シン
:久野利和
:平木大輔
:本山 哲
: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菊谷知樹
:ランティス
:ZEXCS

≡ CAST ≡
愛徒勇気
足須沙穂都
音砂みはり
黒井せな
風羽りんな
皆野まとめ
足須沙穂乃
:松岡禎丞
:早見沙織
:能登有沙
:釘宮理恵
:井口裕香
:田中真奈美
:伊藤美来

動畫《漫畫家與助手》官方網站
(C)ヒロユキ/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マンアシ」製作委員会

29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ゴゴゴ】千雪(2024.4.18)

Wokely Correct Comics漫畫翻譯-讓他們進去的原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