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28 17:07

《蟲師 續章》公開前半部各話故事主題,4月4日放送開始

作者:♦冷心公爵♦


漫畫家漆原友紀原作《蟲師》動畫新作《蟲師 續章》將於4月4日正式放送,作品預計分為4月、10月共兩季播出,今3月28日動畫官方公開前半部1至12話的動畫故事主題。新作依舊由原動畫製作團隊擔任,蟲師第1期&特別篇「蝕日之翳」也將於niconico(ニコニコ動畫)再次放送。


TVアニメ「蟲師」前半放送エピソード
第1話「野末の宴」
第2話「囀る貝」
第3話「雪の下」
第4話「夜を撫でる手」
第5話「鏡が淵」
第6話「花惑い」
第7話「日照る雨」
第8話「風巻立つ」
第9話「潮わく谷」
第10話「冬の底」
第11話「棘のみち」前編
第12話「棘のみち」後編

《作品劇情大綱》
有種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亦不是細菌而是最接近生命之源的物體:「 蟲 」有各種不同的型態和生存方式。不少奇妙的現象都是由蟲產生,當人和蟲接觸的時候,有時會引起各種問題 。主角銀古就是從事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存在的職業「蟲師」。


TVアニメ「蟲師 続章」キービジュアル (c)漆原友紀/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STAFF≡
原  作:漆原友紀
監督.系列構成:長濵博史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馬越嘉彦
美術監督:脇威志
技術顧問:大山佳久
攝影監督:中村雄太
編  集:松村正宏
音  楽:増田俊郎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動畫制作:ART LAND


≡CAST≡
銀古:中野裕斗
旁白:土井美加


アニメ『蟲師 続章』官網

1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