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28 12:47

情報: 萬代ROBOT魂「鋼彈ZZ」全裝甲ZZ鋼彈 最終決戰魂限登場

作者:殺龍王

戰士、再會
 
萬代將於ROBOT魂發售大受好評的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ZZ」
 
全裝甲型態(FULL ARMOR)的ZZ鋼彈商品將在魂商店登場。

雖然少了裝甲裝卸的結構,但可以神采奕奕地重現重裝甲的姿態。

並備配有各種武器的機關可真實呈現。
 
預定2014年08月發售於魂限定商店,日幣價格:7,560円(含稅)。
 
官網附有最終決戰的ZZ鋼彈介紹(點我直連)
  
 
會有全裝甲的ZZ鋼彈主因,原型ZZ鋼彈是比較追求誇張性能的機體,
所以想具備有變形結構功能,但是通常具備有變形結構的機體其裝甲都是薄弱的,
所以ZZ鋼彈一直有所強化,最後決戰的ZZ鋼彈
型號為:FA-010S 名稱:Full Armor Enhanced ZZ Gundam
此全裝甲ZZ鋼彈不僅強化了裝甲,還增強了火力
更配有MEGA粒子炮及各種導彈發射器
不過最關鍵的變形功能就暫時捨棄,不過還是可卸除外部武裝再變形。
(以上為個人心得)
 

















 

預約開始日期
 2014年3月25日(二)
預售停止日期
 未定
商品發售日期
 2014年8月預定
登場作品
 機動戰士鋼彈 ZZ
主要產品内容
 ・本體
 ・更換用手掌左右各3種
 ・雙管光束步槍
 ・光束軍刀×2
 ・高出力MEGA加農砲
主要產品材料  
 ABS、PVC
產品尺寸
 全高約130mm
販售價格
 7,560 (含稅)
 
 
相關創作:
情報: 萬代AGP「報喪女妖」MS少女-雙馬尾!! 8月魂限定

46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