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01 19:41

萬代發表 2014年4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能天使鋼彈」期望已久的RG化!「FA獨角獸鋼彈」在HG&BB戰士上、「海盜鋼彈魔王」&「∀鋼彈」在HG上登場!


HG 1/144 海盜鋼彈魔王 2014年4月12日發售/1,944日元(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將「機動戰士海盜鋼彈」中登場的「海盜鋼彈X1」改造後,矢坂・真生的全新鋼彈模型也提早HG化!
繼承鋼彈X魔王的機能,將衛星加農砲移植到胸部的骷髏頭上。




HGCC 1/144 逆A鋼彈 2014年4月12日發售/1,512日元(含稅)
出自『∀鋼彈』,主角機「逆A鋼彈」期望已久的HG系列上登場!實現容易製作、廣可動性和現代比例,最大特色的「鬍子」也忠實地重現!盾牌、光束軍刀、光束步槍等豐富的武器之外,還附屬同比例的核心飛機!



SD鋼彈 BB戰士 389 戰國異端頑駄無 2014年4月12日發售/648日元(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戰國異端頑駄無」在BB戰士上登場!2把日本武士刀和可當盾牌的鬼之盾,隱藏手臂的展開機構等,還搭載BB戰士的原創機構「鎧傀儡形態」!




HGUC 1/144 全裝甲獨角獸鋼彈(破壞模式) 2014年4月19日發售/3,456日元(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全裝甲獨角獸鋼彈」在HGUC上登場!精神感應框架以透明綠形成!附屬3片盾牌用的支架,塑膠模型才有的展示!




SD鋼彈 BB戰士 390 全裝甲獨角獸鋼彈 2014年4月19日發售/1,620日元(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全裝甲獨角獸鋼彈」變成BB戰士登場!搭載獨角獸模式&破壞模式的變身機構!大型噴射器和對艦導彈發射器等,附屬全裝甲才有的多樣武器!




RG 1/144 GN-001 能天使鋼彈 2014年4月26日發售/2,700日元(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00』,作為RG首次陣容的主角機「能天使鋼彈」登場!身為強化格鬥戰的MS,搭載其他鋼彈省略的「實現和人類相等可動範圍的機動構成」!

 

相關連結

47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0年1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1年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