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1 19:33

【模型】GSC《薩爾達傳説》黏土人 林克 風之律動版 8 月發售

作者:永恆星靈殿

  《薩爾達傳說(ゼルダの伝説)》是任天堂所推出的奇幻電玩遊戲系列,由知名電玩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製作的動作遊戲,但又加入了高度的解謎要素,可歸類在動作角色扮演及動作冒險類型。

  「林克」 - 薩爾達傳奇系列作品中的主角。整身綠色服裝、戴三角帽,而耳朵又長又尖。

  GSC 黏土人 「林克 風之律動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


◆ GSC 黏土人 「林克 風之律動版」
發售價格 3,704 日圓(未稅)
發售日期 2014 年 8 月預定
原形師  アブ助
尺寸   全高約 100 mm

27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GSC 2178 黏土人 約兒‧佛傑

GSC 魔女之旅 伊蕾娜 1/7 初夏的蒼穹 簡易開箱

[GSC] 黏土人 椎名真晝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