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6 20:46

《太鼓之達人 Wii U 版》 4 月份DLC公布 收錄「熊本熊」主題歌曲元素

作者:野狼院ひさし

《太鼓之達人 Wii U 版》於今(16)日公開預定 4 月份推出的新一輪下載歌曲及衣裝。下列的歌曲及衣裝預定於2014年4月23日起開放下載。

本月的下載歌曲包括了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的體操歌曲《くまもとサプライズ!》。遊玩此曲時畫面上會有「熊本熊」及熊本縣名產作專屬舞群。隨下載該歌曲亦會附送「熊本熊」全身衣裝,以及熊本縣名產主題的相框。

類別 歌曲標題 備考 價格
虛擬人聲曲 初音ミクの消失 -劇場版‐ 免費
遊戲音樂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トレーナー戦メドレー 免費
遊戲音樂 キラメキラリ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より 免費
Namco原創 D's Adventure Note 暖@よみぃ 免費
綜合 くまもとサプライズ! くまモン体操 免費

衣裝名稱 穿著部分 價格
くまモン / 熊本熊
(隨《くまもとサプライズ!》附送)
全身 + 相框 免費
サイドテール / 側馬尾 帽子 48日元+稅
カメラレンズ / 照相機鏡頭 帽子 48日元+稅
兵士長のカブト / 兵士長頭盔 帽子 48日元+稅
黒太鼓 / 黑太鼓 衣服 48日元+稅
カメラボディー / 照相機身體 衣服 48日元+稅
兵士長のヨロイ / 兵士長鎧甲 衣服 48日元+稅
クレープ屋台 / 葡萄紫路邊攤 衣服 48日元+稅
アニ目 / 動漫眼 妝容 48日元+稅
ハートがら / 心形 模樣 48日元+稅
レインボー / 彩虹 模樣 48日元+稅

《太鼓之達人 Wii U 版》官網:http://wiiu.taiko-ch.net/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美蓉

[達人專欄] 【小說BUG】神奇寶貝-命運之光 & 唯美熱戀-追尋微光 BUG合集(不斷更新)

【寶可夢】特別講師辛俐姊姊【カシ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