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26 01:23

《機動戰士鋼彈 UC》官方釋出動畫版第1~6集前情提要及第7集片段

作者:迫水未來

由日本小說家福井晴敏同名原作改編的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UC》第七卷(最終卷)「episode 7:彩虹的彼端」即將在2014年5月17日開始先行劇場上映(台灣亦將舉行同步特映會),並將於同年6月6日開始販售BD/DVD。稍早,官方Youtube上公開了一部名為「Watch the episodes 1 through 6 digest version in 100 seconds! Mobile Suit Gundam UC」的影片,將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 UC》第1~6集的內容濃縮成一百秒的前情提要,可以幫助之前沒有接觸過《機動戰士鋼彈 UC》的觀眾更快融入作品,也可以讓愛好者們在第七集來臨前好好複習一下動畫版前六集的內容。


Watch the episodes 1 through 6 digest version in 100 seconds! Mobile Suit Gundam UC


另外,在官方Youtube也於昨日公開了第七集的前七分鐘片段。


《機動戰士鋼彈 UC》第七卷(最終卷)「episode 7:彩虹的彼端」前七分鐘片段





-相關連接-
《機動戰士鋼彈 UC》動畫版官方網站
《機動戰士鋼彈 UC》台灣特映會官方網站
《機動戰士鋼彈 UC》動畫第七卷特報第二彈公開!伏朗托新座機現身!

3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ago漫畫翻譯-一切都是可能的

《葬送的芙莉蓮》永恆的愛戀,勇者欣梅爾

蒼翼 混沌效應 短裙就是有誠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