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25 13:13

GSC《百花繚亂 》柳生十兵衛 1/7人偶模型 預定8月推出

作者:八草

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日語: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是Hobby JAPAN創立40週年的跨媒體紀念企劃,由すずきあきら撰寫、Niθ插畫的輕小說作品,HJ文庫出版。中文版輕小說由東立出版社代理。2010年3月,宣布製做電視動畫的企劃;並於2010年10月開始於電視播放於2013年1月29日在動畫官方網站公開第二季動畫《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的首波宣傳影片,並於同年4月開始播映。在服裝設計上則是屬於可脫式,附帶一提,根據民法規定未滿十八歲之青年,購買前切記得須由法定代理人或是父母親兩造雙方同意才准購入。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12,000円(含稅)。







TVアニメ「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PV







  柳生 十兵衛 三嚴(やぎゅう じゅうべえ みつよし,聲優為悠木碧)
  • 某日穿破柳生道場屋頂,從天而降的謎之少女。自稱是柳生三嚴,沒有過去的記憶,稱宗朗為「哥哥」。柳生宗朗的劍姬。性格開朗、天真爛漫,食量驚人,對誰都不畏懼,目前暫住於柳生道場。由於與宗朗締結契成為劍姬,使得沉睡在體內的另一個柳生十兵衛的人格覺醒,會使用獨特的劍技。
  • 但是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另一個柳生十兵衛的活動時間受到限制,而要讓柳生十兵衛覺醒,都需要重覆結訂契約。劍姬紋為「忠」,位於胸口,真實身份為天草所召喚出來的劍鬼,但因召喚的不完全導致部份人格丟失。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GSC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百花繚亂 》官網>>
GSC官網>>



商品名 GSC《百花繚亂 》柳生十兵衛 1/7人偶模型
價格 日幣12,000円(含稅)(日幣11,111円 +税之總和)
大小 1/7(全高約18公分)
原型師 製造 双葉社
發賣日期 2014年8月





© 2013 すずきあきら・Niθ・ホビージャパン/百花繚乱SBパートナーズ

1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喜報!! 我參與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期的動畫製作

GSC 魔女之旅 伊蕾娜 1/7 初夏的蒼穹 簡易開箱

[GSC] 黏土人 椎名真晝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