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4-05-07 17:06

卡通頻道將播出全新一季《探險活寶》《湯姆貓與傑利鼠》等作品

(廠商 卡通頻道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挖哩嘞~星期一下課後的歡樂時光都被卡通頻道給包了!!!六月份卡通頻道在每星期一下午4:30開始,給你最夯最棒最新鮮的 “超級新奇一”!!!全新集數的超強人氣大秀精彩大會串!讓你目不轉睛盯住卡通頻道笑到爆!但請務必小心~千萬不要笑到下巴掉到地上”落下骸”喔!每逄星期六早上8:00開始還可以重溫精彩節目哦!

 

馴龍高手: 捍衛博克島

全新一季, 6月2日起, 週一晚上6:30

  全新一季的馴龍高手:捍衛博克島~發生了許多更精彩更刺激的故事!

雖然經過大家的努力,小嗝嗝和他的暗夜獵龍夥伴沒牙終於讓維京人願意嘗試與龍群和平共處,但好事實在多磨,小嗝嗝很快就發現維京人與龍群面臨了更大的考驗~入侵者來襲!!!

到底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要怎麼化解這些危機呢?大夥會不會在面臨生存威脅時又起了內鬨呢?這一切都考驗著族人的耐心與智慧,究竟小嗝嗝能不能帶領族人度過難關呢?敬請強力鎖定卡通頻道,看看勇者和巨龍們如何捍衛博克島!!

 

 

天才阿公

全新節目,週一晚上6:00

  甲~~飽~~沒~~?? 聽到天才阿公在呼喚你了嗎?

只要一聽到天才阿公的口頭禪~就代表好玩的事要發生了!!

天才阿公有超厲害的神奇魔法,超熱血的古道熱腸,和超搞笑的團隊死黨!

包括愛臭屁的披在癢,搞鬱卒的恐鏘龍,好天真飛虎妹和超萬能的叉燒包等,只要他們一出現 ,

就會帶給小朋友希望和歡樂喔!

天才阿公和這一票怪咖死黨隨時都會開著阿公車屋出現在你身旁!超熱情的幫小朋友解決難題!

並帶領你到瘋狂世界或神秘時空遨遊一番喔!!!

而且天才阿公卡通裡有很多不按牌理出牌的迷你小單元 ,像是”飛虎妹有約”, “帥到一個破表~我是披在癢”和 ”全新探險:灰熊緣投與熱狗桑”等都超好笑,記得要從頭看到尾,不能漏掉一滴滴,因為天才阿公處處藏玄機喔!!!

 

 

湯姆貓與傑利鼠

全新節目,週一下午4:30

  全新一季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要帶來全新驚喜囉!這對經典的貓鼠因為永不休止的追逐打鬧而風靡全球。在新一季內容中作者保留原本造型,角色及理念,讓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滑稽鬧劇搬上高解像、色彩鮮艷的螢幕。每集都有兩段11分鐘的短劇,講述湯姆貓和傑利鼠怎樣在傳統郊區環境下絞盡腦汁算計對方。全新系列亦會加入更多故事情節,將背景設於更新奇荒誕的地方,例如中世紀城堡,甚或瘋狂科學家的實驗室,反正任何猛烈的追逐報復都隨時會上演喔!

 

 

探險活寶

全新內容,週一下午5:30

  充滿超強想像力,超酷視覺張力和無敵搞笑力的探險活寶~永遠帶給你難忘的驚喜!

呆呆的小男孩阿寶與充滿智慧的老狗老皮就是停不下來,總是離開舒服的樹屋到哇賽秘境去探險 ! 在全新內容的節目中,阿寶和老皮將展開更新奇更刺激的冒險旅程!不管是遇到頭殼壞去的瘋狂追求者或是讓人下巴掉下來的另類怪咖,我們都知道探險時間到!!

 

 

天兵公園

週一下午5:00

  你知道嗎?全世界唯一的天兵公園就在台灣卡通頻道的青黏公園!

青黏公園每天都上演讓人”叫不敢”的超級天兵故事!沒想到世上竟然有這種神奇公園和瘋狂員工!不管是相關的老闆員工甚至環境器材,都具有超神奇的特質或魔力,動不動就會有大怪獸或超詭異另類時空出現在公園裡。天兵公園的故事大多發生在青黏公園裡,但偶爾他們也會在外面闖禍,但不管在哪裡只要有這群天兵在就一定不得安寧,混亂花轟又爆笑的情節絕對不會停止!

 

 

端午馴龍記

6月2日, 週一早上9:30至晚上6:30

  端午節就是要邊吃粽子邊馴龍去!卡通頻道在端午節獻上長達9小時的馴龍高手馬拉松!

讓你一口氣看遍第一季所有內容,再加碼迎接全新第二季的馴龍高手: 捍衛博克島!

就在這一天,一次看個夠!刺激驚險又搞笑的馴龍高手好看到爆,千萬別錯過喔!

 

 

 

 

探險活寶

68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 24 日起在台北華山亮相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結合《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今起於華山登場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湯姆與傑利》動畫 2 月起於卡通頻道、Boomerang 頻道與 HBO GO 登場
其他 | 湯姆與傑利
1
9
《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等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前進台中
宅物 | 飛天小女警 系列
8
8
卡通頻道《湯姆貓與傑利鼠》為國際起司日獻上免烤箱起司蛋糕食譜
動漫 | 湯姆與傑利
18
6
《飛天小女警》將於 4 月於卡通頻道推出全新系列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新作
0
28
《飛天小女警》第四位新成員「碧絲」亮相 23、24 日上午卡通頻道首播全新內容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系列
0
136
《飛天小女警》15 周年西班牙藝術家重製片頭動畫 卡通頻道系列作漫畫推出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美國版)
57
43
卡通頻道公開第二波卡通主題健行路線「小女警淨山救地球」相關活動同步推出
其他 | 飛天小女警Z
0
17
卡通頻道寒假春節推出《飛天小女警》《少年悍將 GO!》等動畫新春馬拉松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
卡通頻道電視動畫《探險活寶》將在 2018 年畫下句點
動漫 | 探險活寶
0
71
卡通頻道 1、2 月播出《探險活寶》《天兵公園》等作全新內容
動漫 |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0
6
高鐵卡通彩繪列車首度亮相 《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等人物登上列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49
HBO GO 與卡通頻道一月將上架《樂一通迎兔年》《最後生還者》等作
其他 | 影劇相關
7
6
HBO 與卡通頻道 4 月將首播《小小兵 2:格魯的崛起》《爆笑愚人節》等節目
影劇 | 小小兵 2:格魯的崛起
7
1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