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04 14:31

《怪物獵人OL》片手第二奧義曝光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

2014-05-04 11:19:14 來源: 網易遊戲頻道
演示視頻地址:http://v.qq.com/cover/8/8tjpbyu7pi9mbf4.html?vid=q0128u3tnc5
 
上周《怪物獵人OL》公布了大劍和弩炮全新的奧義技,今天小編又從開發組那里獲得了片手劍的新奧義介紹。本次新增的片手劍奧義名為“洞察者之印”,這次的奧義與之前的奧義有何不同?看完你就明白了。

基本描述:
這是一個攻擊力並不高的奧義,和片手劍的第一種奧義“守護者之怒”比起來,單次發動奧義的傷害並不客觀,但第一次發動該奧義時,會形成一個時長大約在10秒左右的buff(增益效果),在該buff消退之前,可以發動兩次洞察者之印。
附加效果——刻印:
洞察者之印依然是一招組合連續技。發動時的起手招是帶有防禦性能的向前持盾突擊,效果可能並不一定有大劍的冥河沖來得好,但依然可以抗住不少的怪物攻擊,並持續下一階段的攻擊。


片手劍新奧義——洞察者之印,起手瞬間

洞察者之印前沖動作

獵人發動洞察者之印後急速突進,進行連續斬擊
盾擊突進之後,是連續的斬擊,斬擊最後的一下命中的怪物部位,會形成一個維持時間大約在30秒的持續出血點,通俗的理解下來,就是刻印。在這段時間里,持續攻擊該部位,就可以加劇怪物的失衡(也就是出現後仰、倒地等打斷怪物行為的情況)。打個比方說,普通攻擊雌火龍的腳部,要讓其倒地,大概需要砍15刀,但在洞察者之印的效果下,只需要砍7到8刀,就可以讓雌火龍倒地,被獵人們魚肉。
而依靠片手劍的奧義buff效果,在10秒鐘時間里,理論上可以對怪物的兩個不同部位進行精準的刻印打擊,也就是說通過兩次施展奧義,怪物可以攜帶不同部位的出血點。但這不僅需要片手使用者對怪物位置的預判和精準打擊操作技巧,也需要同伴對怪物的出血點有持續的攻擊,才能事半功倍。


面對野豬王,獵人毫無懼色

發動洞察者之印,具有防禦性能的突進擋下了野豬王的攻擊

刻印帶有出血效果,可以增加獵人攻擊該部位造成的失衡值,令怪物更容易失衡
由於片手劍的打點比較低,這招奧義可以說是完全為片手劍的高頻打擊特性度身定做,根據官方大老爺的描述,洞察者之印最有效的打法,就是針對雙足飛龍或者怪鳥類等,依靠兩足站立的怪物,進行左右腳的刻印打擊,簡單說來,就是左腳打完打右腳,運氣好的話,可以讓怪物連續的被推倒。

16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魔物獵人:世界】不如跳舞

[達人專欄] 《菊花與她的狩獵好夥伴》五週目

歐美在地化不只是翻譯還會插手進原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