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08 19:03

情報-初音未來的3D影像掌上直播!!食玩「ハコビジョン初音」誕生!!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萬代推出初音未來的3D風,手上的戲院「ハコビジョン初音」在8月11日販賣,價格500日圓(不含稅)


通過跟智慧手機的結合,在一個約為8.5公分的方形箱子,立體影像浮現初來的食玩,這個是第三彈初音未來系列,「3D直播」的感覺再現,樂曲與影像結合成一體的感覺,相信會有讓大家有一種全新的感受。



影像製作是由わかむらP所擔當,初音未來的3D模型利用「Tell Your World」「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這兩首歌先商品化,之後還會在有「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Story Rider」這兩首歌登場,另外之後還會讓初音穿上別種衣服登場的預定喔。

二維碼讀取後,會跑出影像的演出種類,「テノヒライフシステム」的搭載,還有搭配箱子投影的動畫募集企劃舉辦預定,詳細情報在特設網站隨時更新。



筆者心得:好棒好便宜!!好想買!!不知道哪裡有在賣,而且這個實用性不高吧...但是買一個來放著,偶爾看一下似乎也不錯,這些歌Tell Your World超愛得啊,神曲啊,真想買這個,一個500日圓還能接受,希望版上有開箱文可以看看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5/08/news056.html

特設網站:http://www.bandai.co.jp/candy/hakovision/

50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吉卜力風格鬆餅

充滿創痛的四月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