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09 19:02

情報-跟我訂下契約看通宵吧!「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作品於池袋新文藝坐一次上映!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繼上次「KILL la KILL」之後「魔法少女小圓」的劇場版3作部品也決定通宵一次上映了!將於6月6日的晚上10點半開始播映,播放的地點在池袋的名畫座‧新文藝坐
 要播映的是TV版系列總集篇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前編]開始的物語」「[後編]永遠的物語」、接著還有新的物語「[新編]叛逆的物語」以上3作部品。
 至今為止見過的「魔法少女小圓」裡面的角色與劇情透過這次的通宵播映再回味一次吧!當然的,不管是第一次接觸這部作品的人也好,重覆看過多次這部作品的人也好,都一起來新文藝坐觀賞吧!相信將會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驗呢。

 順帶一提「魔法少女小圓」若穿著與小圓相關的COSPLAY到場的話,就會免費贈送一杯熱咖啡給他們喔!
 預售票將在5月17日的晚上10點開始販售,可到新文藝坐的劇場窗口或者打電話預訂(電話是:597-069)。價格方面一張票3200日圓。1個人限定最多只能購買兩張而已喔,另外因為是通宵播映場的關係,所以禁止18歲以下的人入場以及購買票,請多多注意。




延伸閱讀 : 情報-「KILL la KILL」通宵連播上映會將於5月底開始!!作者中島一基老師也會登場喔!

筆者心得 : 喔喔!!好想去看啊!因為個人沒有追劇場版的關係,如果能趁這次的機會全部一次補完的話一定很棒!不過只有日本才有啊(哭).......不過一次全部看完精神方面應該也已經到極限了吧.....畢竟一次看3部劇場版。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5/09/news118.html

1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光美】冰淇淋天使

コイカツ MGCM 袖城賽拉(袖城セイラ) 3月9日生日(遲到了冏)

魔法少女魔法少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